Friday 1 September 2006

倫敦漫步--A Friday Afternoon in Hyde Park








星期五下午的海德公園少了那麼一點人氣,也許是因為天氣陰陰的緣故。

中午在燒鴨餐廳用過餐後,由於飯館與海德公園不過相隔一條路,遂到公園

漫步。





在公園入口處和一隻頗憂鬱的basset玩了一下,基本上都是我在玩弄他。和他的

主人道別後,我們開始在海德公園裡頭隨意走。原先要走到咖啡館去,沒想到後來

看了地圖才知道一開始就錯過了,最後索性走到Diana Memorial Fountain。










想來這邊走走的想法一直在盤算著,卻怎麼都沒實現。本來就不太常來西邊晃蕩,

經過的時候也只能在公車上望望海德公園,這個Diana的噴泉從啟用後也告訴自己

一定要走來看看,不過相信我,海德公園比大安森林公園還要大上好幾倍,真的很

難用輕鬆的心情與腳步踏完。沒有一個信念,很難走完吧~後來我想,我是少了一隻

狗,養了一隻狗,應該就很容易可以把這公園走完吧?!










我還蠻喜歡這Diana Memorial Fountain的設計,沒有矯飾的小天使或是誇張炫耀的

水柱,分段設計的水流匯起來一個近乎圓形的指環形狀象徵Diana, Princess of Wales

的戲劇化的一生。









拿了小相機拍了幾張相片,給大家瞧瞧吧~














































































5 comments:

  1. 不是少了一隻狗,是多了顆電燈泡吧!



    btw, 留言區的小花不見囉

    ReplyDelete
  2. Tim,



    別這樣說,你還是多睡一點覺,再來倫敦玩吧~

    別在公園睡了...

    ReplyDelete
  3. 真是奇特的fountain

    ReplyDelete
  4. grace,

    很不錯的地方吧!

    不過倫敦的陽光也真是恐怖,

    隨便晒一下真的就會變黑~

    ReplyDelete
  5. 我去的那天天氣超級無敵好

    戲水玩耍的同時

    晒到整個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