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8 September 2006

Happy Wedding



巴黎的名貴婚紗店。



Pammy要結婚了!雖然很遺憾沒有辦法回去參加婚禮當她的伴娘,

也無法幫她搞一個大趴替當她的wedding planner,不過請相信我

是真心誠意祝福最最可愛又善良單純的Pammy與傳說中最體貼的

Mark先生一輩子幸福快樂!咳咳,請別忘記喔,我還沒看過Mark

先生喔,快點來請安吧~哈哈。



我相信願意牽起對方的手許下一輩子照顧彼此的承諾需要非常多的勇氣

與衝動!哈哈,雖然我是個被詛咒永遠走不進(近)婚姻的人,但並不

代表我不相信真愛。總之,三八的我跟遠在米國的Eva每天像是Pammy

的私人秘書般的研究討論,一副是我們要結婚的樣子,嘖嘖...



anyway,已經挑好婚紗的新人請繼續加油,我們都等著看相片出爐~

還有別忘了我回台灣說好要補辦趴替的喔~哈哈哈



找來在巴黎拍的婚紗店,大師的作品給大家感染一下新婚的喜悅與期待。





13 comments:

  1. 這讓我想到昨天收到的一封白爛信..哈哈

    ReplyDelete
  2. 安怎?!

    該不會又有同學要結婚了吧?!

    哈哈,快點說來聽聽...

    ReplyDelete
  3. 沒有啦

    只是網路傳來傳去的那種搞笑照片

    也是標榜拍婚紗照的

    感覺很自以為就是

    可惜我看完就砍了..哈

    ReplyDelete
  4. 說到拍婚紗,其實我也還蠻感冒的。

    雖然我還蠻喜歡看人家拍的婚紗,覺得

    都會有一種很開心的感覺,但總覺得放在

    自己身上有一種非常不真實的感覺。



    我還看過有人自己拍婚紗阿,還帶著禮服

    到歐洲拍,那才是真的猛!

    ReplyDelete
  5. 那個也太猛了吧

    不可思議....

    ReplyDelete
  6. 謝謝貼心的克萊兒為我的婚禮幫我寫了這麼一篇文章

    可惜你跟Eva不能一起參與 當我的伴娘

    這幾天我都跟馬克先生嘀咕著 早知道晚幾年再結

    克萊兒跟Eva 就可以一起來參加了( 不過我們一定會被馬克媽媽轟炸到一個不行)

    Anyway, 等你回來 再一起辦趴替吧 ^_____^

    ReplyDelete
  7. 唉呀

    我真是迷糊

    忘記留我名字

    我是文中主角 即將當新娘的 Pammy 啦 ~

    ReplyDelete
  8. 153baby,

    原來妳已經結婚拉~哈哈,我一直覺得妳應該年紀很輕。

    不過,拍婚紗是一定很累得,我想到要爬樹、要下海就覺得

    實在太辛苦了...



    不過200多張也太猛了...要笑兩百多次ㄟ,妳是怎麼辦到的!!!



    pammy,

    妳也太好笑了...不要這樣,為了我跟eva要延後結婚,

    這樣我們的壓力也太大了吧!哈哈哈...

    回去開趴替是一定要的,雖然我不會鬧洞房(到時候不叫

    洞房了吧!!!哈哈哈),不過我還是要看妳們搞全場的,

    就是交換誓詞那種,一定很感人~~~



    不過我沒當妳的伴娘應該是好事,我覺得我走路很容易跌倒、

    不然就是會撞到桌子椅子,如果當妳的伴娘,應該會整場撞來

    跌去,這樣應該不太好吧!我想我還是回去趴替就好~

    ReplyDelete
  9. 不過拍婚紗真的真的很累人,像我只拍了一天只出了一個外景,大該拍了200多張而已,就累到

    粉想扁人.....

    ReplyDelete
  10. 我還算年輕拉(67年次滴,今年年初才踏進這個人稱愛情的墳墓),

    當初我也覺得200多張粉恐怖,

    但當我聽到有人拍了2千或3千多,

    我這就不算什麼了,不過一整天下來還真要命押

    ReplyDelete
  11. 看樣子你最近生活頗忙碌

    都沒有看到你上 MSN

    只好來這兒報告

    我的婚紗照(未修毛片) 已經上傳囉

    快去我的小窩瞧瞧吧

    ReplyDelete
  12. Pammy



    我已經看過嚕,

    非常之好!

    好幸福喔~~~~~~~~

    終於也讓我看到馬克先生的真面目了...



    贊!!!!

    ReplyDelete
  13. 謝謝克萊兒的稱讚!

    我會留一張親友卡(有附照片的喜帖)給你

    也希望你寒假回來可以親眼看到馬克先生 ^____^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