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4 November 2005

日子會不會過太爽!






寫了大半的遊記都在紀念吃過的美食,

阿爸阿母也說我生下就愛吃東西,我倒是覺得

自己就是嘴饞,又愛嚐鮮就是。



最近閒來無事,加上天氣冷,嘴饞的毛病又犯了,

連著好幾天有時間、氣力就搞了些東西來吃喝,

成品就來獻寶一下,不過親朋好友都在台灣,

想吃倒是非常容易。今天同居人老人威就問為啥

家裡常吃北方麵食,連跟阿母通skype都被說太閒,

這麼 搞 剛 的弄這些東西來吃喝。只能說沒辦法嚕

就真的想吃阿~








報告一下最近的菜單:

大腸麵線、

火鍋、

牛肉餡餅、小米粥跟蔥油餅,

豬腳麵、

馬格麗特pizza跟南瓜濃湯。

布朗尼。

5 comments:

  1. 剛剛不小心看見ㄌ

    大腸麵線、

    火鍋、

    牛肉餡餅、小米粥跟蔥油餅,

    豬腳麵、

    布朗尼

    喔~~~肚子真ㄉ很餓,很想快回台灣吃小吃

    天呀!

    我要我的大腸麵線........

    ReplyDelete
  2. 你吃得比我在埔里還好.....

    寫完論文的人果然不一樣...

    ReplyDelete
  3. 哇哇~

    我越來越佩服妳了

    你真的可以開店了



    我想吃大場麵線 牛肉餡餅 蔥油餅 南瓜濃湯

    還有布郎尼



    大廚師 真厲害~

    ReplyDelete
  4. to Tsengsh,

    妳好阿,雖然不認識妳不過很開心有新朋友,歡迎歡

    迎,想吃的話可以提供妳食譜拉!



    to Esa,

    埔里我好想回埔里吃快炒、湯圓跟意麵,臭豆腐、

    牛肉麵、....好多好多,暨大早餐店也好阿~~



    to Maggie,

    妳想吃的東西也太多了吧~

    等我回去吃薑母鴨吧!

    不然再去台南吃海產吧~

    ReplyDelete
  5. 不是王妃呆安娜3 December 2005 at 17:23

    领教过大厨的手艺,真是精湛,想起来就流口

    水!!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