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6 August 2006

愛心快遞








在國外求學生活,最開心的時候莫過於家鄉寄來包裹或是朋友、親戚來訪。

大家總是會帶來一大堆食物、生活用品等等,雖然在台灣可能都是不太起眼

的東西,不過在國外只要收到往往都會開心好幾天。





這一次又有親戚來訪了,凱先生的可愛堂妹去劍橋遊學,小小的兩個人也幫我們

扛了好多好多東西喔。我真的是太幸福了,每次想要吃什麼台灣的家人都會立刻

幫我買到寄來給我吃。而且每次想吃的東西難度都頗高,之前已經耍賴要吃

新竹花生醬、大溪豆干、台南關廟意麵、北浦魚乾、筍絲、還有台中蜂蜜蛋糕,

每一次都有朋友、家人幫我完成不可能的任務,幾乎都是全台跑透透的幫我買。

這一次凱先生的堂妹還有父母也是因為愛吃的我扛了好多東西來。感謝大家又再次

完成不可能的任務,尤其是可憐的楊爸開著車全台灣東跑西跑就是要買齊我們想吃

的東西,真是辛苦。叔叔真是不好意思,下次再煎羊排報答你拉~







來分享一下這次的愛心快遞。



*南北貨



南投埔里香菇一大包。

通化街干貝乾。

魷魚絲。








*名產



台南關廟麵。

正宗度小月擔仔麵本鋪出品帆船牌古早味肉燥兩罐。

連得堂煎餅10包。

花蓮胖叔叔專業烘焙雷古多三包。

新竹華品貢丸、香菇丸、燕丸。

滿漢大餐。

統一肉燥米粉。

手打麵。
















*日用品

原子筆兩包。







真的是從北買到南,最猛的是還有花蓮名產。可愛的堂妹跑去花蓮畢業旅行

堅持要買這大餅來孝敬我們,真是讓我們整個傻眼,完全都不知道花蓮有產

這個雷古多餅。






還要感謝堂妹一家人每天去買每人限量兩包的連得堂煎餅,這幾包煎餅真是

得來不易,由於做煎餅的阿罵已經退休了,其他口味的煎炳要預約訂購,名單

已經排到明年二月嚕,好險堂妹每天都去買兩包讓我解饞,據說是全家動員,

真是感動。






貢丸也要特別感謝楊爸特地開車繞到新竹去買,據說還買非常多,還差一點要

再多買一個行李箱了,真是太誇張...不過貢丸好好吃喔,今天中午立刻煮來吃,

真是好吃到要噴淚,好感動。










總之非常謝謝在台灣的親友團,非常認命也十分熱情,買起東西來更是熱血,

還要感謝兩位天兵堂妹,不好意思讓妳們一路提這麼多東西還要擔心受怕貢丸

的性命不保。





最近在忙著中元普渡的媽媽也特別來跟我確認要吃些什麼東西她好多買來拜拜,

再寄給我吃,我在電話裡一口氣就說了一大堆,媽媽什麼都沒說只是連聲說好好好。

雖然在國外很多東西都吃不到,想吃都要自己弄,不過有家人對自己的掛念,

還有這些愛心包裹、快遞一個接一個來,真的覺得自己好幸福、又好幸運。








感謝大家,東西我們會好好吃的~吃的時候一定會想著大家的~

6 comments:

  1. 好餓喔 我也想吃

    ReplyDelete
  2. arcbenson,

    你米國不是很多都買的到?!



    阿信,

    雷古多還不難吃,但是好大阿。

    要怎麼吃才吃的完呢?

    ReplyDelete
  3. 哈哈

    不知道為啥的看這篇一直想笑..

    原來那個什麼雷古多的大餅我有吃過說

    本來要問那是啥挖歌的..哈哈

    ReplyDelete
  4. 不然你看看有沒有辦法把他拿去跟其他食材一起處理好了..

    ReplyDelete
  5. 雷古多要是能變出超過五種吃法,

    我想應該又會帶起令一波的流行吧~



    嘖嘖...

    ReplyDelete
  6. 回頭看才發現這篇有很眼熟的"連的堂"

    很好吃ㄟ~~~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