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3 August 2006

謝謝大家

這幾天陸陸續續收到很多朋友的關心與祝福。不論是遠在台灣的親友、

或是散居在世界各地的友人,還有英國認識的朋友們,大家在msn上

網誌上總是不忘含蓄的關心我,真的非常感動。





我知道我是一個不太喜歡把話說白的人,很多事情與情緒無法說得很坦然,

往往面對朋友的關心詢問總是說不出個所以然,而讓大家擔心或是摸不著頭緒。

這點對於長久以來一直在身邊默默陪伴我的人,真的很不好意思。





不過人生就是會碰到很多事情、不論好事、壞事,總是無法明確又精準的說出來,

情緒比起生活瑣事又更為複雜。自己可能就理不清了,要說出來、形容、闡述又

難免失真。我不希望非常私人的情緒抒發影響到其他的人,也不希望自己的話語

會影響或煽動旁人的判斷力。畢竟,就像阿信說得:文字的力量,是非常驚人的。





我相信寫信給我的叔叔阿姨、來網誌留言給我的朋友都是出自於對我的關心,這一點

我非常感動、也很感激。我沒特別想過自己寫的文字、關心的生活點滴,會有這麼大的

迴響。這個網誌也不太常會有特別熱情的閱讀人每日每日的來留言,也因此讀到

這麼多人給我的鼓勵與安慰,讓我感動萬分。









我相信人生會有愉悅的事情發生,我也相信快樂的人是要先讓自己快樂。我很幸福

也非常幸運有這麼多朋友愛護我,即便遇到不愉快、不順遂的事情,總是有人陪在

我身邊。我知道人生面對的痛苦與挫折都要自己承受面對,而我相信我有能力可以讓

自己活的更好、更自在。







有時候,某種程度上,我還蠻慶幸自己可以遇到這麼多讓我“心碎“的人或事,不是自己

愛找麻煩,只是,我總覺得每一次跌到谷底之後,反而更貼近自己,更會去聆聽自己內心

的聲音。這也許就是長大吧~







所以嚕,請大家不用擔心,我會好好的!一樣會開心百無禁忌的吃吃喝喝、沒事還是會在

家裡狂煮宴客,還是會努力計畫去旅行看世界。我知道,我只是處在一個過渡的階段,

等待自己長大。











-------------------------------------------------------------

最後,



感謝幸福叔叔美滿阿姨特地捎來的郵件,看了我真的好感動好感動,眼淚都掉下來了呢!



還有sharon與kaya的留言,真的是又驚又喜。



謝謝小安的聆聽拉,沒有跟妳聊,可能無法讓心情這麼快就平復。



沒想到我的寶貝弟弟跟妹妹,也會偷偷關心我,真是讓我受寵若驚!哈~~~



踢,也要謝謝妳在msn上的詢問,我們要一起加油拉!



德朵,別擔心,妳們好好玩,我沒事的!真的!



荷包蛋,好好,我一定會找時間去找妳的~不過不用散心拉,我們可以開心玩耍沒問題的!



米國的賓,不知不覺你居然變成我的閨中密友了,哈哈,總之謝謝你拉~

8 comments:

  1. 財團

    你說的這些都是我覺的你會這麼公告大家的耶~~~

    哈哈~~~

    我知道你不會有啥事的..所以就平常心囉

    ReplyDelete
  2. 看了這篇,也變得很開心,朋友…不就是這樣嗎?^_^

    而且看你的blog,會不知不覺中好像更認識這朋友了說,很

    神奇~



    (題外話)

    因為我覺得自已的文筆真的很差(難怪以前國文就不好),

    再加上自已很容易"想太多"的個性……

    所以,每次看到這種很有情緒、很有感覺的文章,

    都覺得很感動說,有一種想要學習,但好像又學不來的感覺…

    ReplyDelete
  3. 幸福叔叔美滿阿姨?

    不會是我認識的吧!



    你啊

    就是會想太多

    有些事過去就讓它過去吧



    重點是一定要多吃多看多玩!

    我會繼續看你的遊記喔

    ReplyDelete
  4. 總之 你好就好!

    ReplyDelete
  5. 加油加油 。。。(看看能不能-停止做造福社會的工作。。自

    己幸福)

    ReplyDelete
  6. 怎麼才幾天沒留意就發生大事件啊????

    洗安娜???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