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4 August 2006

London Eye









我聽很多人說過來倫敦最浪漫的事情就是要和心愛的人一起搭摩天輪。

老實說我一直想不透這樣的舉動到底浪漫何在?以前住在southbank,

只要過河就一定會看到London Eye在哪邊轉阿轉,夏天和週末總是有

許多遊客在排隊,我都不曾有那麼一點的興趣想去坐坐。





上次妹妹來英國找我時,我有特別問她想不想去坐坐看,她白了我一眼說:

我畏高!神經喔!就沒下文了。爸媽來的時候,我也問過一次,媽媽也只說:

哩四七笑喔~哩阿爸ㄟ驚啦,唔通啦。那時候我不得不承認我們這一家人還真

是有點像。





這一次凱先生的堂妹們來訪,讓我們嘗試好多平常根本不會想去做的事情,譬如

搭船遊河,還有搭倫敦眼。由於倫敦眼是堂妹的指定行程,據說來遊學的每個同學

都有體驗過了,我們也只好從善如流在網路上訂了票,去試試看嚕。





網路訂票的好處是不僅價錢有一點小折扣,同時也不需要排隊買票。我們訂的時間

是星期二傍晚六點半,沒想到排隊買票的人還真不少。好險不用排隊等,不然沒耐心

等時間的我應該會立刻跑掉吧!








網路上說有40分鐘的時間,其實時間很短,差不多25分鐘左右就繞完了。真的還可以看到

蠻遠的地方,也因為我們搭倫敦眼那天的天氣還不錯,能見度頗高,視野很好。總之四個人

一上去就開始猛拍猛拍,歡樂的很。最開心的大概就是我們四個人吧~非常自得其樂,大部分

都是情侶檔來坐倫敦眼,我覺得情侶一起來感覺實在太悶了,為了要享受自以為得“浪漫“氛圍

搞得小心翼翼、扭扭捏捏,這樣的情緒最多也只能撐個十來分鐘,接下來的旅程很容易就會

因此而冷場,我看有幾對情侶一開始還卿卿我我十分融入,後來就因為開拍的也拍了,只能

各自找個地方無聲的等待摩天輪轉完。真想不懂有誰會花大錢把整個車廂包下來只有兩個人

在裡頭熬過這半小時呢?!







這次拍了不少以前無法拍到的角度,算是坐倫敦眼最大的收穫,給大家看看欣賞一下嚕~

























































10 comments:

  1. 我也要玩這個!!!!!!!

    ReplyDelete
  2. 這篇讚!! ^O^

    好讚的視野~ ^^

    ReplyDelete
  3. I can't belive that just one month ago I was

    there....I miss London soooo much!

    And I miss you a lot as well Claire! It's a

    long time that we don't meet on msn...where

    have you been???



    Italy is waiting for you ;)




    ReplyDelete
  4. I can't belive that just one month ago I was

    there....I miss London soooo much!

    And I miss you a lot as well Claire! It's a

    long time that we don't meet on msn...where

    have you been???



    Italy is waiting for you ;)




    ReplyDelete
  5. arcbenson,

    看來只能派出瑪姬小姐與你同遊啦!



    ciao cicci,

    how are you?! Long time no see.

    I miss u a lot. Last week was the longest

    week of my life. I have to tell you all.

    well, if i dont meet u soon, i will send u

    via email. take care cicci, love u~



    無名人,

    感謝稱讚,不枉我們在倫敦眼上無奈的

    等待嚕...

    ReplyDelete
  6. 看來這個項目沒有完全伴遊服務

    ReplyDelete
  7. arcbenson,

    伴遊服務有小費嗎?!

    最近很窮,要被賣了...

    看來得想法子賺點錢~

    哈哈...

    ReplyDelete
  8. 哈哈哈~

    阿信別這樣說,

    可是很多人想去上面浪漫一下的,

    只能說那不是我的調調拉~

    ReplyDelete
  9. cow超屌的啦~~~~~~

    原來近看的LONDON EYE長這樣~~

    而且那一顆還可以容納不少人的樣子..沒想到

    多謝財團對摩天輪生動的解說...哈

    那麼大顆只有兩個人確實很鳥...

    ReplyDelete
  10. 好吧..哈

    總覺的台灣的摩天輪的大小比較適中..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