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6 August 2006

凱先生的營養午餐<下>肉醬千層麵







賺到一天的假期,下午去家裡附近的肉鋪買牛肉、又去小菜攤買了蔬菜,

去義大利商店買了起司,今天就來做期待已久的肉醬千層麵。






食譜是Cristina的媽媽給我的傳家祕笈,果真做出來的肉醬超好吃。

在此要跟妞妞說對不起:妳這一輩子吃到的千層麵都是我做的,但是

我發現我以前做的都不道地,今天試了才知道真的做法與口感原來是這樣,

真是對不起,讓妳誤會了這麼多年,不過我保證下一次一定會做給妳吃

真正的義大利口味。







之前去了Soho的義大利商店買了帕馬森起司,加上今天的牛肉醬與白醬,

就疊起來這一大盤的千層麵,千層麵其實一點都不難,只是要一直疊來疊去

有點煩就是了。






味道很好,不過我起司加太多,以致於最後吃的時候有點太鹹,真是可惜

不然之前試ragu的時候覺得真的味道很好呢。






好拉這就是凱先生這幾天的營養午餐拉,最近有點懶惰加上身體不適已經沒好好

煮飯很多天了,新的星期開始,又開始回到我天才小廚師的命運廚房~今天重新開張

就先來份千層麵吧~







至於有沒有後續,得再想想有什麼東西可以先做起來放著當午餐。





好拉~凱先生加油吃吧!!!




















5 comments:

  1. 呵呵呵

    反正你妹我不知道吃過多少你做的奇奇怪怪的東西了

    不管是道地的還是不道地的

    只要不是難吃的東西

    我都會吃的很開心

    ReplyDelete
  2. 命運廚房是怎麼回事勒....

    ReplyDelete
  3. 姊姊 你把做法寫出來啦

    人家很愛吃千層麵

    我想學~

    ReplyDelete
  4. LI-HO Cicci!



    Eventually I can see your lasagne....I Knew you

    are a good cook but that looks like my mother's

    one! I showed her the picture and she told me

    it's just perfect! Now I feel really hungry :)



    Kai is a lucky guy, isn't he???

    ReplyDelete
  5. cicci,

    hahaha...

    i didnt expect to read your comment

    i mean i thought u are not going to find this

    article.



    but thanks, both you and your mama's comments

    mean a lot to me~

    i am sure u know tha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