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9 August 2006

原來





原來一個人可以心碎這麼多次。









回家的路上,小巴士在彎曲的公路上馳騁,我的頭倚在窗邊,身體窩在角邊,

輕輕的嘆了一口氣,眼淚不住的流。我都忘了那天是怎麼從巷口走進家門,

我不記得鑰匙是怎麼轉開那扇大門,我也不記得自己哪來的氣力可以走進

朋友的房間,坐在她的床上不住的哭泣。







我只記得我說了:我想,我聽到心碎掉的聲音。







忘了那天早上的我如何狼狽的逃出公寓,來接我的朋友,一句話也沒說,

頭也不回的把我接走,我記得我不斷的提醒自己怎麼樣都不要回頭。

那個站在轉角商店前的男人有著什麼樣的表情,是擔心、是氣憤,

我怎麼都無法回頭看。











原來只需要一個人的力量就可以如此輕易的把所有的信念都打碎。











回家的路上,列車在狹窄的隧道裡劇烈的晃動,那一剎那多前年的回憶居然

如此恰巧又貼切的湧進。再一次,我又感覺到那心往下沈的感覺,似乎血壓在那

一瞬間整個往下掉,無法呼吸的那個剎那,我又聽到了,心碎掉的聲音。

於是乎,我拖著踉蹌的步伐,吃力的往回家的路上走。又是一段從巷口走回住家的

距離,在此時我又完全記不起當時是怎麼走到家門,把門推開,把東西收好。









謝謝你把我點醒,我總以為兩個人的力量會強過一切,原來,我一直都錯了。






























9 comments:

  1. what happened? are you ok?

    ReplyDelete
  2. 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但希望你一切安好,

    看了文章有點擔心,希望只是自已想多了…

    但…如果你需要多個傾聽的對像……隨時歡迎!



    加油!

    ReplyDelete
  3. sharon,



    it's very nice of you to ask, thank you. That really meant

    a lot to me. I will be fine, but still thank u~



    kaya,

    該怎麼說呢?應該就是面對考驗的時候吧,

    我很好,只是有一些掙扎,不過看到妳的留言真的

    很感動也很開心,差一點就偷偷哭了~哈哈哈...



    真的,謝謝妳!

    ReplyDelete
  4. 我們剛去柏林和北德回來

    還OK嗎

    撐著點啊


    ReplyDelete
  5. 你怎了?????????????????

    你弟再問

    我也再問

    ReplyDelete
  6. 雖然有點像屁話,但,能再度心碎也就代表某種程度上,它曾

    經恢復。。相信自己!lighten up

    ReplyDelete
  7. 忽然看到这一篇觉得很吃惊

    希望你一切都好好的吧!

    假如只是一时的气愤和难过还是需要冷静下来哦

    可能过几天自己消化一下就好了^_^

    假如真的想要散心欢迎来LEICESTER.

    ReplyDelete
  8. hey~ are u getting better?

    I'm always there for u.

    ReplyDelete
  9. 財團~~

    這就是文字的力量!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