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9 August 2006

倫敦好吃報--Four Seasons燒鴨






在China Town的中國餐館總是擠滿滿的遊客,說要真的稱上口味好、服務佳的

還真的不多。之前Anita介紹一間燒鴨店雖然離平常活動的範圍有點小遠,不過

有好吃的一定要去嚐一下。位在Queensway的這間Four Seasons中國餐館以做

燒鴨聞名。經過的時候門口總是掛滿滿的燒鴨招攬生意,進去用餐的時候也發現

每桌客人也都會點燒鴨來吃。雖說我覺得燒鴨應該是外國人最容易接受的,不過

要在一間中國餐館裡頭看到每桌都擺上一隻半隻的燒鴨,還真少見。







這次凱先生的堂妹們來倫敦玩,由於他們在劍橋吃了太多英國食物,胃早已經瀕臨

崩潰的狀態,就帶著他們還有兩位一同來遊學的小妹妹一起去吃了想念很久的燒鴨。

人多上中國餐館吃飯總是特別好,既可以大桌用餐、還可以點很多菜,吃中國菜就

是該熱熱鬧鬧,才對味。





那天我點了半隻鴨、半隻鹽焗雞、一份扇貝鮮蝦蒸蛋、蒜蓉空心菜、琵琶豆腐跟

鐵板牛柳。每一道都味道很好,不過鹽焗雞口味有點重,但是還是很好吃,哈哈

不知道是不是大家都太九沒吃到中國菜了,小朋友們也吃的很開心。沒一下子菜

都被掃光光。







可惜平常只有兩個人,沒辦法上館子好好大吃一頓,只能藉朋友來訪的機會去

好好吃一頓。要離開的時候,服務生還特別問我什麼時候再來吃,我居然跟他說

下禮拜好了~真希望沒事都可以吆喝到這麼多人一起來吃飯。









拍了幾張好吃的相片,大家瞧瞧吧~



















餐廳訊息



New Four Seasons

84 Queensway, London, W2 3RL

Telephone 020 7229 4320






















5 comments:

  1. 真的很好吃,搞得我又想去吃了...

    哎~~

    ReplyDelete
  2. 每樣看起來都好好吃.....嘖嘖

    ReplyDelete
  3. 那天我们从白金汉宫出来后就下大雨,后来吃了很贵的泰国

    菜,HANK还生气说我没有跟他一起去吃烧鸭><

    ReplyDelete
  4. 看了你这个照片大概又要生气了哈哈

    ReplyDelete
  5. 荷包蛋,

    沒問題阿,下次你們來再去吃吧~

    我想你們應該也會喜歡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