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0 August 2006

Confession Tour 2006








我不算是個會迷戀偶像的人,也許是因為我的心太冷,沒那麼容易被煽動,

也可能是我的個性不討好,總會忍不住的批評,沒有在我心中留下完美形象

我又怎麼可能會輕易的喜歡呢?







但是我卻有致命的死穴,一旦喜歡某個人,就會無可就藥的全心全意的愛戀。

於是同一張專輯,甚至某一首歌,可以不斷的重複播放,也可以一部電影

只要想到就會翻出來看許多次。





在眾多的流行歌手中,娜姐一直都是我的最愛,我真的愛死她的個性、美豔、

努力、歌聲還有她獨特的神韻。這樣說可能很不要臉,但是我覺得她那股

憤世嫉俗的高傲,我還跟她蠻像的~哈哈。






沒想到來英國唸書這兩年居然可以看到娜姐的演唱會,真的是太太太幸運了,

請容許我當一個發狂的fan,娜姐實在太美了,聲音真的好棒,聽專輯跟聽現場

真的沒有差,(除了混音之外),實力就不用說了,至於舞蹈也是一級棒,踩

這麼高的高跟鞋,還可以如此靈活的滿場跳,唱歌也不會因此就氣接不上來,

真是非常驚人,世界級的一流歌手就是不一樣阿~










我們的位子很好,娜姐就在我面前唱唱跳跳,真的好開心喔~一開場的時候

她從超大的水晶球現身,整場的人都瘋了,那些gay friends一個叫的比一個大聲,

娜姐還不時用肢體與眼神挑逗觀眾,cat walk邊的人更是叫的超大聲,雖然大家都

有位子可以坐,可是除了坐在我前面的孕婦阿姨忍不住會坐下來休息,根本沒有人

捨的坐下來,大家都跟著一起唱一起跳,超級high。








好險,雖然我沒有把娜姐的音樂拿出來全部複習一遍,不過那天唱的曲目大部分都

還記得。倒是後來都沒有唱安可,有點掃興就是,不過我想這麼大牌的,應該也不會

隨便就來唱安可吧~







總之,娜姐身材真的非常好!!!!!超級瘦~肌肉又練得很美。身體也很白皙,

超乎想像。聲音真的不用說了,太美了,音質好技巧也不在話下,我想每天練pilates

又騎馬還健身真的成效驚人,我想就算我以後有賺大錢,也不一定有這麼多力氣與毅力

可以如此的為身材賣力吧~(哎,看這個網誌動不動就跟吃有關就知道了!)






還有,舞台的效果也非常好,雖然舞台沒有很大,有點小失望,不過影片阿、燈光等多媒體

的設計真的讓人大開眼界,加上娜姐的服裝、還有舞台設計,我保證,每一位從演唱會會場

走出來的觀眾,每一位都非常滿意。大家在坐地鐵回家的時候,雖然都不認識,不過每個人

都在講剛剛的表演有多棒,多好。








這次去聽演唱會最大的發現就是,倫敦的gay people都被娜姐收買了吧!哪來這麼多人阿~

不過gay people真的太可愛了,大家穿起瑪丹娜的紀念t,帶著牛仔帽,在現場又跳又叫,

真的好開心~










沒想到我有生之年居然看得到娜姐,而且還離我好近,套一句站在我後面的某個不認識的

gay friend的讚嘆:oh my god, i cant believe I am so near to Madonna。

這是我整場最大的感受吧,很蠢但是一定要說,沒想到Madonna是真的~哈哈哈...







希望我有機會可以再聽Madonna的演唱會,下次不論是到米國還是到日本,我們一定要

飛去一起看阿~









因為站的近,所以猛拍了很多娜姐的相片,歡迎大家去點來看阿~~~~







最後一定要再說一次:





I LOVE YOU, MADONNA。
















10 comments:

  1. 真爽!!!!!

    瑪丹娜演唱會耶

    你命太爽!!!!!!!!!

    ReplyDelete
  2. ㄚ~~~~

    我真的不得不尖叫!

    太讚了吧我的天~

    Madonnaㄟ...不管我也要~~~~

    ReplyDelete
  3. oh my modonna (i mean god)! how surreal!

    ReplyDelete
  4. oh my god!! i can't believe you are so close to her

    ReplyDelete
  5. COW!

    財團這是怎麼辦到的~~~~

    網誌動不動就跟吃有關這句我笑了..哈哈

    ReplyDelete
  6. 已經氣到不想說話了

    可惡的林阿宣

    ReplyDelete
  7. 妞~

    下次娜姐在紐約的演唱會,我一定會跟你一起去看得!

    喔噎~~~



    小安,

    拜託,妳們也去看黑演豆豆~不是也很贊!

    哈哈,不過娜姐是一定要尖叫一下的~





    Tonta,

    hahaha, maybe we can do Madonna's Nite as well.

    ReplyDelete
  8. arcbenson,

    that's the whole point of buying and paying

    for expensive ticket...



    阿信,

    哈哈,很羨慕吧~我發現我們這個年紀的

    比較知道娜姐是誰,好像小朋友都不知道說...



    陳貝貝,

    為什麼要生我的氣...不要拉~~~~~

    ReplyDelete
  9. 哈..小朋友是指...

    ReplyDelete
  10. 你你你你你你........

    真好 可以看到娜姐

    後 真讓人羨慕 亨亨!!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