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0 August 2006

Hello September!





阿莫的實習工作在八月的最後一天結束了。和老闆含蓄的握握手,



跟同事說掰掰後,今天晚上在公司附近的越南菜廳吃了一頓,慰勞



自己辛苦的暑假沒假期得上班的辛苦。來這邊實習算是輕鬆,老闆人好,



同事也很不錯,上班又很自由,加上又認識了倫敦的某一塊地盤,感覺



要是沒來這邊工作,我是怎麼樣都不會和這邊熟起來,這樣感覺還蠻好的,



我想再過不久我應該就會想念每天有一件固定的事情要做的感覺吧~









哈哈,不過,在那之前先讓我好好享受一下久違的假期吧~由於簽證



的問題,我們沒辦法按照原定的旅行計畫出遊了,不過也還好,反正就



晚一點出發,多的空檔,會在英國好好玩耍一下,來這麼久了,還是很



多地方沒有去,感覺很可惜,不好好利用一下時間計畫一下,以後就沒機會嚕~



至於要去哪邊只要大概的想法拉,得看看接下的事情怎麼配合嚕,到時候



玩回來再跟大家報告!









網誌的版面也更新了,之前用的那一個感覺太風花雪月,搞不清楚重點在哪,



我們一直都很不滿意卻又找不到合適的,勉強的用這段時間,今天終於有機會



可以好好修改一下。要感謝來辦簽證的lucky同學有帶電腦來,這個時候沒有一台



windows的電腦在旁邊,還真的很不方便!我說無名的管理者們,可以對mac user



好一點嗎?!









carnival的相片已經放好嚕,歡迎大家多去點閱。凱先生放相片放的很辛苦,我這小矮人



為了拍照與鐵欄杆搏鬥很久,希望大家多瞧瞧給我們鼓勵一下拉~不過這一次我沒有放註解



想了很久決定先不放,老實說是因為我也不知道carnival這些人扮得如此花俏有什麼典故,



那大家就看看開心就好嚕~







現在正式進入山猴與瑪姬小姐來拜訪的倒數日子。每天都在期待他們來玩耍的我,越來越興奮



相信屆時我們一定會打鬧的很愉快的!今天也跟cicci約好要來倫敦幫我過生日的日期,雖然我



一直沒特別喜歡九月的感覺,但愉悅的情緒在慢慢累積中的感覺真好。







生活就是這樣吧,有開心的事情、也會有難過的事情。我總是免不了要吃點苦,但至少還有期待



美好的事物發生的勇氣,沒錯吧?!









大家一起加油吧~








































12 comments:

  1. 嗯!!!!衝吧!!!!!

    ReplyDelete
  2. 你们还真实热情又好客的主人呢哈哈!

    假如我住在伦敦不知道会不会跟你一样那么好脾气好心情的接待这么这么多的朋友们呢.

    看见你心情愉快我们也很开心啊,

    总之,九月,阳光灿烂的日子,加油拉!

    ReplyDelete
  3. 榜,

    一定衝的阿,我的工作結束,要開始來計畫行程了!

    喔噎~



    阿信,

    對阿,我是小矮人阿,跟你比起來我是小人國來的吧!

    哈哈...



    kaya,

    哈哈,感謝稱讚,相片是我拍的喔~我難得拍出可以用的東西阿~~~

    被你一說,我們立刻去改了留言板了,有空多來留言阿~~



    荷包蛋,

    別這麼說,妳一定也會過的很精彩的!以後妳來倫敦我們就可以更常見面了。

    對拉,家母答應讓我去廣州玩耍,哈哈,一月底我就可以去找妳了喔~








    ReplyDelete
  4. 小矮人..哈

    我笑了啦~~~

    ReplyDelete
  5. 小矮人..哈~~~

    ReplyDelete
  6. 嘿~~我正想跟你說我挺喜歡這新版面的,

    那張照片的感覺不錯,黑白的效果也很好…



    小小建議……這留言區的照片,要不要也一起改一改啊?

    雖然也很柔合,但感覺上好像少了這麼一點一體感 (會不會太龜毛了一點^^")

    ReplyDelete
  7. 生日要到了嗎

    恭喜恭喜… 離老太婆又更近了一點 :P



    btw, 樓上 Kaya 說的…

    應該是我現在在打字的這個區域

    就是輸入「回應訊息」的這一塊

    它的背景是兩朵花

    ReplyDelete
  8. Tim,



    的確,生日要到了~~哈哈哈...

    不過離老太婆還很久吧~有必要這麼明白的提醒嗎?



    至於那個留言回應,已經改好嚕~

    ReplyDelete
  9. 哈~Tim 說的沒錯,我講的是有兩朵花的這個地方,

    希望沒讓你多改了其他地方才好^^"



    對了,如果我再囉唆另一個地方,你會不會想扁我...

    就是啊!我剛剛想留言,可是…留言版的字幾乎快被背景吃掉了說^_^

    ReplyDelete
  10. Kaya,





    別這麼說,現在大改版面的時候,正需要大家的意見阿~

    不過你說的留言板,到底是哪邊阿?!

    是我後來自己加的have your say?

    還是無名自己的留言板阿?

    ReplyDelete
  11. 嘿…我這次說的,是指你自已加的have your say.

    因為白色的字看不太到囉^^"

    ReplyDelete
  12. kaya,

    好低~完全理解了!

    感謝!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