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2 July 2006

BBQ














首張是家裡前面的大草地,後面那張是大家在一起聊天。





很久很久之前就很想烤肉拉,以前在曼城都因為找不到場地而沒有機會烤,

後來回台灣以後嬸嬸為我實現我的小小心願特地準備好多東西讓我跟凱先生烤個夠,

不過想想那也是去年的事了。最近倫敦天氣好的不得了,自從夏天到以後,大大小小

超市都在賣烤肉的相關產品,不停的提醒人們要快點烤肉阿!





嚷嚷了很久今天終於讓我烤到了!決定的很突然阿,好險固定班底都來了,免去了

小貓兩三隻的尷尬窘境。今天還有兩位新朋友加入,Lucca與Andrea,兩位義大利

朋友,非常搞笑的Lucca,在義大利是一位歌手,有點害羞的Andrea則是鋼琴手,

快結束的時候大家一起坐在草地上點蠟燭聽他們的音樂,感覺真是好。





在英國烤肉其實沒像台灣一樣這麼有趣,食材不豐富的情況下,我還是弄了沙拉、

羊排、漢堡、雞肉串、牛肉串、雞翅,還捲了培根捲,當然少不了紅酒、啤酒相佐嚕。

總之很開心阿,在家裡前面的大草地烤肉的感覺真好,今天倫敦天氣一點都不熱,

不時還有涼涼的微風吹來,我們就這樣一直烤到星星都出來了,大家點著蠟燭開始

聊天,感覺真的很好呢!


肉串串很久喔~




我最得意的蘑菇串,好多奇怪的造型...








買了方便型的烤爐,真的還蠻handy的,只是有點太小~真懷念家裡的大烤爐。 ><
跟我一樣也很愛很愛烤肉的凱先生與他的無止盡的肉串輪迴...







好吧,雖然沒有香腸、花枝,也沒有牛排、魚排,不過烤肉就是要開心的朋友一起

聊天、吃喝、玩耍、打鬧,吃什麼都不這麼重要了。









台灣最近在“作“颱風,貼幾張開心的烤肉照,讓大家稍稍忘卻一下惱人天氣的煩悶情緒!

這次烤肉很成功,下次再來吧!






少了Waka的合照...





有人昏倒,有人笑倒,只有凱先生很認真在拍照...













我從小就很愛烤肉,最喜歡逢年過節吆喝大家來我家一起痛快的吃喝,尤其中秋節

更是每年一定會到我家烤肉聚會,和朋友一起吃喝的感覺最好了,然後被煙薰的感覺

也很贊,下次我們再來烤一次吧~









ps.還有香腸沒烤到,慘了...這麼多英式香腸,是要怎麼吃才會吃的完阿?!

9 comments:

  1. 我也串很久很久....

    不過烤蘑菇還蠻好吃的,不輸台灣的香菇,

    但是蘑菇烤起來會整個縮水,超好笑...

    非常的皺

    ReplyDelete
  2. 對了財團

    突然想問那邊烤肉也都是有塗一大堆烤肉醬嗎?

    ReplyDelete
  3. 那個蘑菇的確每串的造型都不一樣,我看了好久..哈~~

    ReplyDelete
  4. 沒有ㄟ,他們很遜阿,我也買不到烤肉醬,

    不過沾鹽跟現磨的胡椒其實很好吃說,

    只要肉質好、烤的也好,鹽跟胡椒是最好的調味拉~

    但是刷烤肉醬比較好玩倒是真的....

    ReplyDelete
  5. 了解了...果然跟我們這不太一樣

    ReplyDelete
  6. 馬的,我烤肉被蜜蜂盯到,好痛喔!好腫喔!

    ReplyDelete
  7. 是喔..嘖嘖...讓我想起不好的回憶...

    ReplyDelete
  8. 凱以前在成大可是烤肉達人,拿手絕活: 三層肉

    ReplyDelete
  9. 賓,

    這個烤肉達人就不要再提了,

    我到現在都還沒吃過什麼拿手絕活,

    而你已經不知道是第幾個跟我這樣說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