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 July 2006

Viva Italia!!!

















經過兩次延長賽,四強比賽中德國出戰義大利之役,新銳球員Grosso

終於在比賽結束前兩分鐘,射進一球,整個pub都要翻過來了!這一球讓

場邊的教練Lippi也情不自禁的跳了起來。我跟Cristina則是擁抱兼亂跳,

Vanessa則不停的大吼,“He is my friend. He is my friend."







在pub看球賽實在太high了!雖然今天的pub幾乎整個被德國人攻下,

不過義大利的表現實在太精彩了,之前戰況呈現膠著時,還非常擔心,

好幾次差點射門成功的畫面,真是對心臟的大考驗。Cristina不停跑來

跟我說"cicci, my heart my heart."又悶又熱的pub,簡直是考驗眾多

球迷的體力與耐力。







Piero最後一分鐘又完美的踢進一球,讓義大利穩穩挺進星期天的決賽。

現在就等著星期五法國對葡萄牙的比賽結果出爐,就可以知道到底誰要

來爭冠軍拉!!!







我實在忍不住要來稱讚一下義大利的球員,雖然Grosso長得有點鬥雞眼,

不過他這幾場比賽下來真的很不錯,可惜沒有個明星臉,不然我看他這次

世界盃踢完,回義大利應該廣告接不完喔~







守門員Buffon真是我心目中完美的No. 1,他實在是太厲害了,幾乎沒有

擋不下來的球,剛開賽不久義大利的整體表現不是很妙,也多虧Buffon守的

好,沒讓敵對進球。不過每次只要Buffon擋下一球,我跟Cristina就會問對方

為啥Buffon不下來踢球呢?!總而言之,他是我們心目中的No.1拉!!!







我跟凱先生都認為今天這場比賽是看到目前為止最好看得一場了!兩隊實力其實

不相上下,陣容堅強,雖然前90分鐘幾乎是被球門魔咒卡的死死,怎麼樣都踢不進,

不過防守、攻勢戰略都用的非常好。





總而言之真的是辛苦球員拉~兩位教練也辛苦拉!有贏有輸的比賽,就請贏的繼續贏,

輸的好好爭季軍吧!















Come on~~~~~~~~~~~~~~~~~~~~~~~~~~~~~~~~~~ Italia!!!!!






































6 comments:

  1. 哇~~能去pub跟熱情的義大利人一起看球,感覺一定更棒

    吧!那像我只能一個人在家跳來跳去,而坐在我旁的泰國室友

    則對我的激動感覺到稍稍的好笑(我從她表情發現的啦><")

    雖然我迷上足球的時間不長,可是…看球就是要融入嘛!否則

    有什麼好玩的呢~



    我也覺得這場球踢的很好看呢!雖然幾次義大利踢中球門時,

    都讓我激動的想砍人,但…反正最後贏了就好……哇!好想去

    pub看球哦!!!不知道星期日有沒有機會呢 ><"

    ReplyDelete
  2. 我是Kaya最親愛的表妹

    看到你這篇

    唉唷 忍不住很想要說 羨慕

    真的真的很羨慕 



    其實可以在歐洲國家看世界盃好好哦 加上離義大利又不遠



    我如果在那裡 我一定會常常去探望Cannavaro哈哈哈



    "偉大的義大利萬歲"(哈哈哈)

    ReplyDelete
  3. To Foxmulder,

    怎麼會支持腳賤手賤的葡萄牙呢?!

    看看席丹吧!

    哈哈哈...



    to Kaya

    一定要去pub看拉,真的很不一樣,不過真的要慎選

    pub,我們之前去到一個pub完全完全都不high喔~

    很尷尬....





    to Kaya最親愛的表妹Dodo,

    哩賀哩賀~久仰大名,妳就是討厭貓瞇的Dodo阿,哈哈!

    能在這邊看球賽真的很不錯阿,妳喜歡的隊長真的很帥,

    我義大利同學也是超愛他,每次只要鏡頭帶到隊長,她就

    呈現一整個昏倒狀。昨天這場球賽真的很精彩,沒錯吧!

    好險沒到penalty kick,不然我應該會在pub裡面昏倒。



    哈,等以後大家都回台灣就聚在一起看球賽吧!



    喔噎~










    ReplyDelete
  4. 還好沒踢到PK阿

    義大利終於進球趕走我的磕睡蟲..

    幹的好!!

    希望今天葡萄牙贏!!

    ReplyDelete
  5. 嘿嘿…想當然我是支持法國隊的啦!

    妳還要多久畢業呀?

    不會等我熬完研究所唄~

    ReplyDelete
  6. 快了快了,

    撐過明天我就不再是學生了,希望如此

    哈哈!



    昨天有一點點失望呢,居然是罰球贏,

    雖然那個羅那度也太會演了,不過

    法國要努力點,不然星期天很危險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