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9 July 2006

倫敦好吃報--友情韓國料理









位在Centre Point後面這間韓國餐廳是阿岑特別推薦的,之後來吃了

好幾次,不知不覺變成我在倫敦最常光顧的餐廳。已經不記得來吃過幾次

雖然倫敦有很多韓國餐廳,不過怎麼吃都還是吃這間。





那麼這間到底有這麼好吃嗎?





我只能說,吃這件事當然非常個人,不過跟我去吃過還沒說過不好吃就是。





這間餐廳價位還蠻平易近人的,吃一頓下來如果不像我們這樣愛亂點,不到

十鎊就可以吃很飽了。再來口味真的還蠻道地,從廚師到服務生全都是韓國人,

每次進去用餐也都是擠滿韓國人。菜單的選擇也非常豐富,從前菜的醃菜類、

到各式肉類料理,甚至韓式烤肉、火鍋還有韓式中華料理也都有喔。





我最愛在夏天的時候點生牛肉、冷麵來吃,非常清爽又可口。當然每次去泡菜

總是少不了,還有綜合醃菜也是很好的選擇。主菜方面,石鍋拌飯好玩又好吃,

不過韓國的炒冬粉也是愛吃冬粉的我很常點的一道。





偶爾想吃海鮮的時候,我們也會去那邊打打牙祭,在倫敦吃海鮮可貴的,不過

菜單上有幾道與海鮮為食材來作的料理,香辣又鮮美,吃起來非常過癮。







冬天的時候我則非常推薦點火鍋來與朋友一起共享,喜歡吃辣的當然一定要點泡菜鍋,

再來有monk fish的(鮟康魚)火鍋也非常好吃喔。







這間韓國菜唯一的缺點就是有些服務生的英文真的不是很好呢,常常問他們一些事情都

聽不太懂,好險已經吃到很熟了,不然剛開始去吃的時候,常常有點溝通不良。





最後要特別推薦一到韓國年糕湯,某一次去吃的時候亂點點到的,沒想到相當好吃。

湯底喝起來跟台式蛋花湯幾乎一樣,很清爽,不過加了年糕的感覺非常好,重點是,

好飽喔,年糕吃進肚子裡,整個腸子都被黏住了,現在都還記得那份很滿足的飽足感。







這次Tim同學來倫敦,又有機會去吃了一次,想想吃了好幾次卻都沒有拍照過,這次拍了

一些好吃的,給大家瞧瞧吧!































---------------------------------------------------------------------
餐廳訊息



Woo Jung



59 St Giles High Street, London, WC2H 8LH



tel:020 7836 3103
















15 comments:

  1. 小菜類是用點的嗎?一搬的韓國料理小菜不是都是送的 吃完還可以續?

    ReplyDelete
  2. 哇~~看了就好餓,我還真的挺愛韓國料理的…

    或者該說反正我就是愛吃,好吃的就喜歡,

    上次我同學來英國玩,我們在倫敦想吃韓國料理,

    確都沒看到,回Sheffield就更找不到了。

    這次一定要把這店抄起來,下次到倫敦一定要找機會去嘗嘗

    ^_^

    對了,有英文菜單吧?

    ReplyDelete
  3. sharon,

    這邊跟台灣不太一樣說,台灣都是一次上很多小菜,

    這邊就是要自己點,種類也沒很多...



    阿信,

    石鍋拌飯真的非常好玩~哈哈



    kaya,

    倫敦的韓國餐廳越來越多了,

    下次來一起去吃吧~

    我也超愛吃韓國菜,

    哈哈~~~


    ReplyDelete
  4. 石鍋拌飯好!!!

    ReplyDelete
  5. 可能真的是英國物價比較貴吧



    美國這邊也是小菜一堆吃到飽

    不過根據我的經驗

    好像跟韓國人一起去的時候店家拿出來的小菜比較讚

    要'續菜'的時候臉色也比較和藹 ^^




    ReplyDelete
  6. 这间是不是我们有一起去过?真的是好吃的餐厅呢!好想和你

    一起再去吃一次呀^@^

    ReplyDelete
  7. Tim,

    的確阿,泡菜真的很好吃~



    荷包蛋,

    快點來阿~

    論文結束一定要好好慶祝一下阿~

    哈哈..

    ReplyDelete
  8. 哇,怎麼這麼好,可以吃到飽...



    好懷念一坐下就擺滿滿小菜的浩大聲勢阿~

    ReplyDelete
  9. 我們並沒有親密的韓國友人...。

    ReplyDelete
  10. 最棒的還是泡菜,現在還記得那個味道 (流口水)

    ReplyDelete
  11. 你好~

    我想請問一下,

    因目前人在英國,

    想去這間韓國料理吃吃看,

    不過英文有點破可能看不懂菜單,

    所以想問問,

    炒冬粉 & 年糕湯 的英文是什麼?

    不好意思喔!

    ReplyDelete
  12. TO 無名人,



    年糕是用rice dumpling這個字

    至於炒冬粉呢,是用vermicelli這個字~

    希望對你有幫助嚕~~



    bon appetit!!!

    ReplyDelete
  13. hello~~妳好~~

    我是那位「無名人」啦~

    謝謝妳提供的英文菜名喔!

    我明天會跟朋友去吃吃看!

    我相信一定很不賴滴!



    想再請問一下,

    妳知道中國城農曆過年都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有活動的嗎?

    比如說舞龍舞獅表演什麼的?



    不好意思ㄛ!再次麻煩妳~

    ReplyDelete
  14. to 無名人!

    拍勢阿~

    我從來沒去中國城看過春節表演噎~

    不過相信你應該已經找到嚕~



    希望韓國菜好吃~

    ReplyDelete
  15. 看了你写的好诱人啊 我去了 结果嘞 结果咧 每道菜的分量太小了 价

    钱有点贵

    其实本人觉得价钱贵 但是给的多 也还好 我自己一个人吃了30多棒子 不到

    40 还没怎

    么觉得饱 头一次去 服务生的英文简直快雷死我了 想让他推荐点好吃的

    太难了

    我点了个饺子汤 牛肉味的 里面就2个饺子 哈哈哈

    我吃了3个菜 就一个鱿鱼还算好吃 我觉得 其他的都还OK

    最后还吃了个甜点 应该是红豆冰 对 还喝了韩国啤酒

    出了门 还看见其它2家 也在隔壁 不知道怎么样

    都不知道写什么了 个人观点哦

    不过 谢谢LZ 的推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