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7 July 2006

奧地利--戰利品大公開





從奧地利回來之後也已經好多天,雖然回來後我立刻就開始工作,凱先生卻很認命的

每天不斷在家裡上傳相片。經過他多天的努力,我們勉強把一部份的相片整理出來,

(是低,只有一小部份,兩個人出門就是發狂的拿1G在狂拍!)等我把註解加上去

再請朋友們好好觀賞一下吧。







今天要先跟大家分享一下此行的戰利品。在回倫敦的途中,凱先生望著我倆手上的

包袱直嚷嚷的說這一次應該是旅行以來買最多的一次吧!?雖然我不太願意承認這個

有點尷尬的狀況,不過似乎也是這樣說。除了名產莫札特巧克力(莫札特先生應該死了

也不太了自己怎麼會跟這種奇怪的巧克力沾上邊吧?)在超市裡便宜買了一盒,看到

展覽忍不住又帶了兩本書。最後在Salzburg又硬是扛了兩瓶白酒,(哈哈,這段買酒

的經驗就等到之後的遊記再慢慢補給大家聽吧!)加上明信片阿、海報等小玩意,凱先生

又看上了維也納食品老店裡的Klimt的咖啡罐。然後在家母強烈要求下,由於林把拔喜愛的

施華洛世奇在跳樓大拍賣,又不小心買了幾件飾品,這樣零零總總加起來也是一大負擔,

揹的我們是腰痠背痛的哩!







為了不讓大家驚嚇過度,施華洛世奇的系列就不公佈拉,不過還是可以來欣賞一下其他的嚕!











凱先生堅持要買的咖啡罐,很特別喔~上面有Klimt的畫作!











這是另外一面!兩面都很棒,可惜不能只買罐子,要連裡面的咖啡包一起買!

不知道咖啡好不好喝就是了.....











這就是只要進奧地利就必買的巧克力拉!真是太恐怖了,這些奧地利人靠莫札特就整個賺翻了吧?!

不過巧克力的價錢也差太多了,我在超市買的簡直便宜到自己都懷疑是會不會冒牌貨?!













我們在酒店裡買的兩支白酒,全是奧地利產的喔!一支fruity fruity 的Sauvignon Blanc,

另一支是比較dry的Riesling。不同的味道,但都很不錯拉!











這就是我們買的明信片拉!對著書上的畫!











這張是反面拉,有凱先生畫的小國旗喔~還有貓腳印!











最後來張大集合,躲在邊邊的是自己為低調的施華洛世奇。

















好拉,除了一張海報“漏勾“沒拍到之外,應該就是這樣拉,接下來就開始進入遊記階段吧!
























8 comments:

  1. 我到了英國了

    網路衣通就上來跟你打招呼

    咖啡罐很經典ㄟ

    我喜歡


    ReplyDelete
  2. 呼呼~

    哩賀哩賀!

    終於到了阿!歡迎~



    有來倫敦通知一下吧!



    咖啡罐我們也都很喜歡~呵呵~

    ReplyDelete
  3. 啊 啊啊啊啊 咖啡罐!!!!好想要喔

    ReplyDelete
  4. 我怎麼看到陳文茜?

    哈~ 好啦~ 我知道臉不是她...

    那咖啡罐真的很讚!紹爺眼光好ㄚ!!

    ReplyDelete
  5. 賓,

    哈哈,快去訂購吧!



    小安,

    我們想很久誰是陳文茜,該不會是書封面那個吧?



    哈哈,咖啡罐頗受好評!

    ReplyDelete
  6. ㄟ 就是那本書ㄚ~

    陳文茜就是用那幅畫改成封面的...

    "這一切都是不用減肥的陰謀"(She said and I quote.)

    ReplyDelete
  7. 會的

    去倫敦要通知你

    ReplyDelete
  8. 陳文茜的哪本書完全摸不著頭緒她想說什麼?

    到底是本怎麼樣的書呢?





    grace,

    歡迎嚕~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