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0 July 2006

凱先生的營養午餐<上>水餃篇









開始上班後就不在家裡吃午餐,工作的時候偶爾買三明治果腹,

有時候老闆心情好,會帶我去吃飯,不然最近天氣熱常常都沒吃飯。

凱先生在家裡也因為不知道要煮什麼來吃,常常就只亂吃零食配著啤酒,

眼看可憐的凱先生要瘦成人乾了,決定來包一下水餃,囤積起來讓他可以

中午有東西吃。





我每次包水餃都會越包越大顆,自己桿皮的時候也會把皮越桿越大張,小水餃

都變成餡餅了。原以為這次買的絞肉可以包個七八十顆,沒想到又被我搞得最後

只包了50顆。哈哈哈,我還刻意包小一點了說...







凱先生說這次是有史以來包的最好吃的一次,反正我這兩光小廚師,常常品質不一

就請多多包涵吧~












囤積的水餃吃完後,就要來做千層麵了,已經問到無敵的正宗義大利媽媽食譜,

我想這一次應該可以做出好吃又道地的義大利千層麵嚕~







請大家期待凱先生的營養午餐下集。




















8 comments:

  1. 我愛吃水餃

    不管剛煮好的 還是擺著冷掉的 我都喜歡

    看你的水餃 真是可口

    我的肚子突然咕估叫了起來!!

    ReplyDelete
  2. 哈..變成餡餅這個好笑

    不過整個看起來真的蠻大顆的說..嘖嘖~~~

    ReplyDelete
  3. 今天中午從冷凍庫拿出新鮮冷凍午餐營養水餃。

    邊吃邊流淚,實在太好吃了,這一生沒吃過這麼好吃的水餃。

    除了楊媽的無敵海鮮水餃外,應該沒有可以相提並論的了。

    清爽飽足,實是夏日午後的佳肴。哈哈哈~~~

    ReplyDelete
  4. 我老木說,啤酒是液體麵包,所以也是會飽的。

    但對吃不胖的體質來說,並沒有養肉的功效!



    I KNOW IT WELL!!

    ReplyDelete
  5. Tim,



    那要吃什麼才會養肉?!



    kai,

    你太誇張了....

    ReplyDelete
  6. 阿信,

    哈哈,我想如果我來包韭菜盒子不知道會

    變成什麼喔~



    無名人,

    哈哈,真的還蠻好吃的,不過我超愛吃冷掉

    整個變硬乾掉那種,超好吃阿~

    ReplyDelete
  7. Tim,

    燒香拜拜真的有效嗎?!

    佛祖應該無法保佑到這邊來吧!?

    哈哈...

    ReplyDelete
  8. 養肉喔,對吃不胖的體質來說… 多燒香拜拜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