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 July 2006

好熱好熱





今天是期末考的第一天,在我被眾人說服決定去參加考試之後,沒想到

慘事就這麼發生,掉了一個這麼心愛的東西,真是欲哭無淚。走回家坐公車

的路上越想越不甘心,眼淚差一點點就掉下來。雖然很想詛咒拿走我東西的人

但是總還是一心期待好心人撿到會把她送到警衛室。總之這種不上不下的心情

再加上倫敦炙熱的天氣,真是快把我給燒起來。







凱先生在公車站牌等我下車,為了稍稍撫平我的傷痛特地帶我去繞了他今天的小探險路線。

其實也不過是就在家裡附近走動,不過剛搬來這邊完全不太熟呢,沒想到一個小小的field

也暗藏玄機,平常除了看到許多青春洋溢的英國人在晒太陽,沒想到樹叢後面還有個這麼

有趣又刺激的遊戲場。等考完試再好好去拍個照吧。





晚餐後兩個人決定步行到有一個地鐵站之遠的超市去,High Street走起來其實還蠻舒服的,

林立的餐廳,雖然星期一晚上的客人不多,但也有幾間生意非常好,讓吃飽飽的我們都很想

外帶吃吃看。(德朵,快來倫敦吧!)雖然已經近八點了,天色還是很明亮,沒有白天的悶晒,

偶爾有一點點的涼風吹過,燒去一半的心總算平靜一點。







新家的最大優點是非常涼爽,簡直就像個冷氣房,沒事怕冷的凱先生都還要穿起外套在家裡走來走去。

有時候還真覺得家裡像個酒窖哩!(哈哈,的確也是擺滿不少酒。)這附近出沒的貓狗特多,每天

出門或回家總是會看到許多貓阿狗的在附近蹓躂。當然都是有主人,不過種類繁多,真是看得眼花撩亂。

鄰居有一戶養了之大胖白黑相間的貓,猜想是這區的鄰長,每天都會在街上來回走動,有時候窩在我們

家門口,有時候到路口站在,還有一次可能天氣太熱乾脆躲到大樹底下打盹。今天則是窩在mini cooper

的車底下休息。鄰長個性非常冷靜,活動力不高,應該也是好幾歲了,對於身旁發生的事情都不太感興趣,

即便努力的去逗弄也無法取悅他。不過他倒是非常閒適的在這區活動著。不太管別人的閒事卻又這麼安靜的

守護著。







也許適熱浪的關係,讓門口的花突然一下全都盛開,還搞不清楚是什麼花就感覺快要謝掉了。

我對這些花花草草總是不太行,別人是green finger(很懂園藝的意思),我則是標準的black finger,

被我碰到的植物應該都逃不過死的徹底的命運。









生活中好像有很多事情要更積極喔,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天氣的關係讓人都懶散起來,

總跟自己說這樣不行,但還是沒辦法阿。哎呀,真是傷腦筋。




























2 comments:



  1. 不知道你掉了什麼心愛的東西

    總之那種感覺遭透了吧

    沒關係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雖然很多東西真的回不來)

    就想開一點吧

    突然想一想

    只要人平安沒事就是最大的幸福了啊



    那天去辦完簽證

    本來想打電話給你的

    誰知從原本的10分鐘搞成2個小時

    再搞2個小時的背包遺失事件

    都已經快到我們要搭車的時間了

    連街都沒逛到

    可惡



    等我們從德國回來吧

    一定去你們新家拜訪嚕



    最近都沒有機會去瀏覽朋友們的blog

    因為家裡的網路已經停了

    現在才看到

    ReplyDelete
  2. 德朵,

    我也猜到你們應該有事耽擱,急著回去,沒想到居然發生這麼慘烈

    的事情。哎~我想妳應該懂得那種東西掉了的感覺真不好受阿~



    還是沒來得及跟妳們道別一下,就等妳們回來來我家吃飯阿!

    一定煮一個大的吃個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