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8 July 2006

Murder, they said.







話說我家前面現在有一個很大的field(草地),雖說這般規模在台灣早就可稱作為公園。

不過有鑑於倫敦有Hyde Park(海德公園)、Regent's Park(攝政公園)這種正港的公園

在前頭,我還是乖乖的歸類自己家前面這種為field(草地)吧!





總之呢,昨天由於要宴請在Hao伯的小弟,加上考完一個星期的試後早想著要卯起來大煮特煮,

於是下午買完菜之後就開始在小廚房裡面忙東忙西。通常我們家這邊是很安靜的,幾乎只會聽到

樓上那隻Grosso走路或是咳嗽的聲音,很少聽到其他的雜音。不過就在昨天和烤蔬菜奮鬥之時,

由於油煙有點大(凱先生說房子都是霧茫茫一片)於是立即把家門打開通風,就因為這樣,就聽到

好幾聲巨大持續不斷的引擎聲響。轟隆隆的,老實說還挺嚇人哩!不過又於我太專心於烤蔬菜的

成敗,於是對這惱人的聲音還不太有興趣,倒是凱先生一轉眼就爬出門,不到幾秒很興奮的跑進來說

有直升機噎!然後又衝進房間,拿了相機就去拍了幾張。





這直升機就這麼大方的降落在我家前面的草地上,我一度還以為是Tony Blare要趕著回家所以搭個直升機哩!

(據說首相先生住在我家這一帶拉!)總之就在一陣納悶之中,我又被我的烤蔬菜叫喚回去了。









一直到晚餐結束,四個人吃喝到午夜才因為時間太晚而結束。陪著客人走到車站發現整個地鐵站都被封起來。

完全不知道是怎麼回事,聽人說是有人掉到鐵軌上了,我還一直想說一定是臥軌拉,然後才想到下午的直升機

原來是來載傷患的。







萬萬沒想到,今天凱先生出門去辦事,回來之後很神祕的跟我說,那個昨天在地鐵站掉到鐵軌上的人,其實

是被謀殺,根本不是什麼臥軌或是意外喔。說著說著,積極的凱先生又去找了一篇BBC的報導來給我看,

據說現在警方在徵求目擊證人.......







沒想到我們家附近這麼平靜的地方,也會出這種怪事。



下面是新聞的連結有興趣的去點一下嚕~









請點我看新聞







anyway,昨天大宴客的菜單來報一下(哈哈,跟謀殺一點關係也沒有阿!)



前菜 antipasto



Bruschetta-- Tomato and Basil番茄羅勒

Black Olive Pate 黑橄欖醬

Goose Liver Pate鵝肝醬



Chargrilled Vegetables--aubergine茄子

Zucchini(不知道中文叫啥ㄟ)

Capsium紅椒



Parma Ham with Buffalo Mozzarella帕馬火腿與水牛起司



主菜main



Roast Beef烤牛肉

Mash馬鈴薯泥

Broccoli花椰菜



甜點dessert



Lemon sorbet with fresh fruit 檸檬雪酪與新鮮草莓奇異果





Coffee



Expresso義式濃縮咖啡





吃吃喝喝了大概快三小時吧,大家很厲害,開了兩瓶紅酒,還各喝了 1 pint的啤酒。

哈哈,希望客人沒有被嚇到,這一次大煮十分開心,可惜相片沒好好拍幾張。請大家

看一下吧!哇~改天繼續來煮吧!





















parma ham with buffalo mozzarella













Bruschetta













客人跟烤蔬菜
















































3 comments:

  1. 我說這一篇的分類也太難了,有murder又有食物,

    亂七八糟,哈哈勉強給他個七嘴八舌吧~

    ReplyDelete
  2. 哈哈哈

    財團你好好笑

    不過東西看起來還不賴..嘖嘖

    ReplyDelete
  3. 哈哈,

    東西很棒吧!我可也得意的。



    不過後來我跟凱先生討論過了,覺得以後回台灣

    很多東西都吃不到了,好難過阿,不過我保重

    回台灣一定也煮一輪給你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