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 December 2006

12/02London Traffic-free Shopping Day







倫敦市政府規劃了一天聖誕購物日,我猜想,雖然是以達到市區無交通的


理想,實際上應該是為了刺激聖誕節的買氣。果然,真的吸引許多人潮,


實在太恐怖了~人多到,我都不想走進去了....



















星期六到West End附近拍照,想說在這一區也晃了這麼久,攝政街就在隔壁,


就乾脆再走一段去瞧瞧盛況。不過我們只停在靠近皮卡迪利圓環附近拍了照


就不想再走進去了。第一,我本來就不太愛攝政街跟牛津街,人太多了,雖然


是個購物的好去處,不過每次都逛的很害怕,覺得快要被人潮淹沒了,壓力非常大,


每一間店,不管東西好或不好,高檔還是平價,總是可以很輕易的擠滿來自世界各地的


人種,尤其是牛津圓環,更是讓我感到噁心,人多到每次只要在那個地鐵站進出,我就


覺得自己全身帶滿滿的細菌、病毒.....







很多公車當天都停駛~




不過,還是讓大家看一下沒有公車、計程車、腳踏車、自用小客車在大路上跑的倫敦街景,


其實,雖然人很多,但是感覺相當好,的確,人本來就應該走大條一點的路阿!市中心實在


應該要禁止車輛進入,把道路使用權還給行人!








星期六拍了不少相片,星期天又趁著天氣好也出門拍了一下~不過還是持續在


失眠狀態的我,真的沒有力了,改天再慢慢貼吧~






























4 comments:

  1. (已經蟬聯第一篇回應好多次勒真神奇)



    你不寫這篇我完全忘記12/2是traffic free day了

    看起來很讚阿...

    空了那麼多位子..牛津圓環還是一樣人多阿?

    我也超討厭週末去牛津街的

    人多到心情不好~

    ReplyDelete
  2. 看妳這篇文章只能說感同深受...

    不過妳們那比較好的是還有規劃成無交通日

    我碰上 Thanksgiving 採購熱潮

    人多得像是買東西不要錢一樣

    大家都發了瘋的狂買狂排隊

    想來想去還是在台灣逛街購物舒適

    百貨公司還貼心的有事沒事就來個週年慶什麼慶的一大堆

    不用讓消費者苦等特定時間



    p.s. 看你第一張照片最吸引我的是右上角那看似 Flushed Away

    裡的老鼠,不過它是誰?

    ReplyDelete
  3. 感覺不用走

    後面的人群都會推著你前進....

    ReplyDelete
  4. to aenit,



    今天實在玩得太開心了~怎麼可以吃這麼多東西,

    自己都覺得很神奇~~~

    我想這也是唯一會讓我走到那附近的理由,

    逛街還是躲到沒有人的地方去比較自在~



    to Fox Mulder,



    是,不僅推、還擠得兇狠~

    實在太恐怖了....



    to wownien,



    就是他阿~

    好想看喔~



    沒錯,我還是喜歡以前在台中逛新光怎麼樣都沒有人得感覺,

    去試衣服都還可以一邊跟小姐聊天,多親切阿~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