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4 December 2006

十萬個為什麼?

生活中有些事情就算碰到了,卻即使搔著髮絲,撇著頭,

絞盡腦汁,也想不透。



就像搞不清楚自己為什麼睡不著?

為什麼冬天的時候就會一直想上廁所?

為什麼牛奶還沒過期就結塊?

..........





人生好多問號阿?????



最近有一種生活的疑問號滿到漲爆腦漿了,雖然提醒自己要按照桌子前

貼滿的post-its計畫行事,卻還是覺得,再怎麼謹慎的規劃,都好像會有

無法預期的事情突然間就衝出來把自己狠狠地擁抱住,甩也甩不掉。



詭異的是,我一直都很愛驚喜阿~不論好的不好的,我喜歡一直變化的、

刺激的、不安定的生活。



那,現在又再困擾什麼?!



每個人,的確都至少有一萬個 為什麼 在困擾自己。












5 comments:

  1. 阿莫你深怕我搶不到第一名嗎

    寫完就馬上通知我

    這樣是作弊阿~



    嗯我之前有看過ㄧ本很像十萬個為什麼的書

    寫神奇的事情

    裡面有寫到歐洲裡有一條鐵路完全是小孩駕駛耶

    還有開班授課給小孩訓練開火車~

    歐洲哪裡...我忘了(每次都忘記關鍵)



    ㄜ這好像又不太是平常的十萬個為什麼..

    ReplyDelete
  2. 財團你還是睡不著喔

    睡前酒也無效嗎..怪怪

    那你很久之前去做的那檢查後醫生到底是說啥

    ReplyDelete
  3. 題外話~~

    小孩駕火車是在布達佩斯



    sorry

    跟睡不著沒干係

    我想睡不著跟"身體太閒"與"頭腦太忙"有關

    本人也是經年累月受此之苦

    還曾懷疑英國這房間的風水是不是有問題~

    多運動可能很有幫助

    因為每趟去健行個8 miles回來那一晚

    通常很好入眠

    ReplyDelete
  4. to aenit,



    哈哈,怕妳沒搶到會難過阿...

    妳果然又再度忘了關鍵字!

    好險專家來解惑了...



    to Fox Mulder,



    醫生說,想睡覺就趕快去睡吧...



    to mrs. turtle,



    哇~妳那次去布達佩斯有去嗎?



    對噎,上次去健行我就直接在火車上昏倒了...

    不過,偷偷跟妳說,去健行的前一天晚上,

    我也都沒睡ㄟ,那時候很怕會走到昏倒跌到山下....


    ReplyDelete
  5. 那醫生也真隨性阿....

    我也會說...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