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0 December 2006

回來拉!

今天晚上從義大利回倫敦,在義大利的機場Vanessa的爸爸

就打電話來預告倫敦濃霧,很多班機都延誤。我們兩人窩在

小機場裡頭,差點沒熱死...





今天回家的情緒真的是非常複雜,要離開好朋友當然非常捨不得

尤其這幾天受這些義大利朋友熱情的招待,每天大魚大肉不說,

酒也喝了不少,不過這些就等到之後再慢慢跟大家分享。



回到坐飛機~



我說這些義大利人還真是夠樂天加上沒常識。整架飛機上約莫有

80%的乘客沒有把手機關機,一整趟下來,搞得我心情是七上八下

提心弔膽,最後實在忍不住去跟空服員說了,沒想到空服員一趟走下來

被要求關機的就應該有十多位,還有很多根本沒被抓到的....



這架飛機才剛剛降落在濃濃大霧的機場,還在跑道上快速滑行時,就

已經有好幾位乘客的手機聲聲響起,還沒停穩就有一半的乘客站起來

打開上方的行李櫃、穿大衣,要準備下飛機了....



總之,折騰了好久,終於回到家,我只能說,能夠平安的歸來,真是

老天保佑....





這幾天我們在義大利打混、訪友,沒給大家回覆真是不好意思。本來想說

在義大利可以用用朋友的電腦、上上網,回個信,沒想到義大利的網路真是

慢到一個驚人的程度,約莫是18世紀的撥接速度,網頁打不開,相片看不到,

所以就沒有辦法多貼文章給大家看了。





回來之後要不間斷的宴客、會客,有時間一定會按時放送,先謝謝大家的瀏覽

明天再慢慢一一給大家回覆拉~

3 comments:

  1. 哈哈哈

    原來是跑去義大利了

    18世紀的撥接速度真是笑死我了啦

    ReplyDelete
  2. to Fox Mulder,



    你無法想像,怎麼會有這麼慢的撥接~

    好不容易去我同學的公司上網~

    居然整個打不開........



    太扯太扯~

    我在上火車前跟我同學說,一定要趕快換新的網路~

    不然等我回台灣之後,完全不知道要怎麼跟他連線了....

    ReplyDelete
  3. 哈哈哈

    太誇張了啦

    我想說台灣的線路都不算非常快的說

    沒想到義大利那竟然是撥接時期的速度..嘖嘖嘖

    真的要快點換個線路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