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1 December 2006

聖誕祝福





趕在去義大利之前把今年要寄得卡片全部都寫完了,

果真是一個非常浩大的工程,寫的我的手都快斷了....





我說因為太久沒寫中文,果真有好多字寫起來都怪怪的,

居然很丟臉的還要查一下字典,不然都不確定了...

朋友們收到卡片如果寫了很多英文的,應該就知道我的意思了...



我想在歐洲、台灣的應該都收到卡片了,那就來貼貼我幫這些

卡片們拍的相片吧~因為害怕大家的地址、名字曝光,光是排

這些卡片就花了我不少時間。去郵局排隊買郵票的時候一大疊

卡片拿出來,也嚇到了櫃台的阿姨。





是的,我是真的非常喜歡手寫書信的。沒有辦法一一跟朋友們

見面、祝賀,也無法和大家一起共度佳節,希望手寫的卡片,

能夠代表我最深厚的祝福,希望所有的朋友佳節愉快,也希望

大家平安、健康。









還特地跟郵局阿姨領了比較有節慶氣氛的郵票喔~

希望收到的大家有喜歡拉~





















還有附上我非常做作的印章一枚,黑黑黑~雖然做作但是也是相當有感覺~

不過蠟真是難低,燒的我的桌子到處都是.....最後還不太夠,所以,有幾張

卡片就沒有蓋到章嚕....









最後還是要說一下,我的字以前比較好看拉,真的太久沒寫中文,整個都

變得很奇怪.....自己都覺得很不好意思....哎呀~我也是個喜歡字寫的好看的

人阿~

7 comments:

  1. 挖靠 你還有印章蠟喔 那是怎麼用出來的阿???(非常好奇中~~)

    我也好想在給朋友的卡片上這樣做喔

    感覺超棒的ㄟ

    教我教我



    呵呵


    ReplyDelete
  2. 謝謝!!謝謝!!!

    我收到了

    隱隱約約看到我們的信箱有一封信

    拿下來是我的名字

    著時讓我嚇了一跳

    我好喜歡

    後面那個臘印

    讓呆在假聖誕地區的我

    有一點真聖誕的FU耶~~~


    ReplyDelete
  3. 財團的那個印章蠟真是經典

    整個就很有感覺說!

    ReplyDelete
  4. to joan1225,



    這...不好意思黑~那個印章是我很久之前在義大利買低~

    不是自己做的~聽說誠品就有在賣嚕~



    to Fox Mulder,



    黑~我也有寄給你~不過寄到你台北家嚕~

    要記得問你媽~

    你媽一定又會好奇你的假女友了...

    哈哈哈哈哈.....



    to kaya,



    妳的收到嚕~~~很開心!妳超有心的~

    居然還自己手工做~太拼太拼~



    我讀到那句話也有想到黑~好巧!



    to piimii,



    哈哈哈,妳好久沒來嚕~

    我們去義大利抗戰回來!

    接下來應該會有更多聖誕節的系列文章,

    要好好讀阿~





    to 祕密留言人~



    謝謝妳的鼓勵~不過我只是去義大利玩耍!

    我也很希望我可以去義大利唸書~



    請多多來本站光臨~


    ReplyDelete
  5. 吼…我覺得你的字很美了說,

    對了,忘了先謝謝你的卡片…



    看你這麼寫,等你看到我的字,應該會昏倒,

    我已經盡量用畫圖的方式,模糊我很醜的字 ^^"

    看在我的心意上,要原諒我哦!!



    還有,我讀卡片時,居然發現我們寫了一句相似意境的話…呵

    ReplyDelete
  6. 我下星期就會回家一趟

    等等先來打電話問我媽看看好了..嘖嘖

    你不說我都忘了我媽會隨便猜測...真是

    ReplyDelete
  7. 真是溫馨又感人的小卡片啊!

    不知道其它人收到的是那一種,相當的好奇



    可惜封蠟在拿到時已經破損只剩一小小塊還黏在上面…



    感謝再感謝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