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5 December 2006

關於登出來的文章

沒想到還是有幾位朋友自己發現....

現在就來跟大家解答拉~



之前我偷偷摸摸的寫了文章投稿,把之前去威爾斯的遊記

整理一下投給報社編輯。其實也只是想知道自己每天在部落格

書寫的文章、旅遊心得,如果投給不認識的人看,不知道評價怎麼樣。





算是還蠻幸運的,投給編輯的東西她們還蠻喜歡的,然後來來往往

整理、傳送相片,也沒過多久,文章就登出來拉。不過,很抱歉阿,

有幾位朋友其實很早就知道我有在嘗試投稿,當初也保證如果會登出來

一定會通知她們去買報紙。不過這一次居然這麼巧的在聖誕節前夕登出來,

又剛從義大利回來,來不及通知,就過了,現在要買報紙應該也買不到...





不過阿莫媽媽跟凱先生的媽媽都有保留起來(聯合報那天應該算是多賺了兩、

三份的報費....)然後沒想到有朋友知道後,也都有去買來或留起來。真是感動。

投稿還蠻好玩的,感覺給自己在書寫方面又多了一點信心,雖說最近部落格人氣

莫名的大增,凱先生都笑說應該是部落格鬧鬼,所以人氣累積計數器壞掉了,才會

有這麼多人來瀏覽,不過因為來讀我的東西的朋友都是好人,大家都還蠻熱情的,

讓我也不知道自己寫的東西是不是夠吸引不認識的人,這次投稿有中,也算是

某種程度上的肯定拉~





(這時候,忍不住要再吐槽自己,又不是得獎,寫這麼多....)





總之,文章可以在聯合報的電子新聞報中找到,由於我家妹妹拍給我的有點

不太清楚,就不放上來給大家看了~至於是什麼標題,老實說我也搞不太清楚...

編輯好像換了名字~但是長期閱讀本部落格的朋友應該一看就知道嚕!



感謝大家的關心跟支持,會繼續努力的!






3 comments:

  1. 原來是這樣阿~~~

    財團你真的可以朝這方面發展了

    之前那些其他地方的遊記也快集結成冊吧

    下次就是丟出版社出書了...哈

    ReplyDelete
  2. to Fox Mulder,



    哈哈哈謝謝你的鼓勵黑~

    不過應該是沒有這麼容易拉!

    要努力的地方還很多,

    我還差的遠哩~


    ReplyDelete


  3. 我都開始幻想書名了說

    你可以的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