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7 December 2006

有翅膀的喔~

是女人的應該都知道啥是有翅膀的吧?





話說,昨天凱先生牽著小瓢蟲去烘衣服,順便幫我去對面的超市買晚餐

要用的食材。在他出門前我給了他一張小清單,裡頭上有請他幫忙買的

蛋一盒、果汁、新鮮鮪魚要拿來做味噌烤魚還有夜用型的衛生棉。



約莫十多分鐘後,凱先生打電話來,以下是我們的對話:



凱:黑~(訊號不清楚)妳說得衛生棉要哪一種?



阿莫:阿?你說什麼?!



凱:衛生棉,衛生棉,要那一種?薄的還厚的?



阿莫:我要夜用的,比較長的那一種喔!厚的好了。



凱:阿?!夜用?



阿莫:對阿,夜用,有翅膀的那種阿!



凱:翅膀?什麼翅膀?



阿莫:恩...就是...(尷尬中,想著要怎麼解釋)就是有兩片小小的在衛生棉旁邊阿,



那就是翅膀阿...就是衛生棉不是長長的?然後,靠近中間有突出來兩片阿...



凱:阿???兩片?!!!!



阿莫(突然覺得不對勁):等等!你是在問我 衛 生 棉 嗎?



凱:我是問你: 味 噌 魚 要厚的還是薄的。



阿莫:這....%$#&*@!..................





---------------------------------------------------------------



今天把醃過超過24小時的魚拿出來烤了,不過把魚從醬料裡頭拿出來我就覺得一整個

不對勁,摸到魚的觸感覺得怪怪的,但是怎麼都想不起來,說不上來是哪邊不對勁。

後來,魚烤好了,吃了第一口,我才猛然想起,對凱先生說:



阿!魚買錯了,我說的是旗魚,要用旗魚才對啦!





凱先生:$#&*((#@$*)_^%!#*)_$#$%&&($^#%$@%.................

4 comments:

  1. to Sharon,



    哈哈哈,我真的是很阿呆~



    to Fox Mulder,



    是阿,雖然平常做的蠢呆事不少,不過要top過這一件

    我看也是很難了

    ReplyDelete
  2. 這個讚!



    哈哈

    ReplyDelete
  3. 挖哈哈

    本週最funny

    ReplyDelete
  4. 哈哈,这个我喜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