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5 December 2006

Belfast貝爾伐斯特



對Belfast的第一個印象,到處都有賣bagel。





不知道為什麼Belfast的人這麼喜歡吃貝果。每間咖啡廳的早餐都是貝果三明治,

我們下飛機後吃的第一餐就是釐青年旅館不遠的小咖啡聽解決。



很冷,是對北愛爾蘭第一個感覺。凌晨三點多,三個人拖著行李,坐上有尿騷味的

巴士,一路昏沈的往機場前進。到機場之後,又因為大牌長龍的異常嚴苛得安檢弄得

心神不寧,最後好不容易坐上飛機,卻因為沿路氣流不穩定,飛機上上下下得,嚇得

三個人幾乎快暈倒了...



Belfast的機場好小、非常簡單。一整個灰暗的感覺,一出機場大門,坐上往市區的接駁

公車,沿路還有好多產業道路正在開發為公路。有一度,我不太確定自己究竟踏在哪塊

土地上,有點熟悉的景色、卻又無法完全肯定,然後一路顛顛簸簸,也將近一個小時,

不知道在什麼時候,我們又昏睡過去了。我只記得,睡著和醒來的時候,窗外都下著雨。



這次的北愛爾蘭旅行,有兩位非常特別的朋友與我們同行,來自台灣的瑪姬與舊金山的

山猴。那一段日子,我們每天都笑得很開心,即便大家都回去開始工作,又過著獨立的

新的生活,我總還是會在許多,就像今天下午的倫敦,下著雨的時候,想起這兩位朋友。



於是,決定要來好好寫新遊記了~打混了多天,終於要開始正式發表嚕!北愛爾蘭有很多

很多美麗的地方、還有更多美好的回憶。(這兩位朋友,如果正在讀這篇文章,應該知道我

在暗示我真的很想念你們喔~)希望大家也會喜歡。








































5 comments:

  1. 那一天起的很早,即使在有臭味的車上我還是睡著了。

    雖然一路艱辛地到了Belfast,但一切都很值得。

    去了百年酒吧喝了好喝的Guiness,在寒冷中不停地爆走,這一切的一切都浮現在腦中。

    我也很想念妳喔!!當然還很想念"烤肉大師"紹凱同學嚕!

    Take care~

    ReplyDelete
  2. mr。kai5 December 2006 at 14:24

    這篇應該跟烤肉沒有關係....

    ReplyDelete
  3. 喔喔

    新遊記終於要出爐了嗎

    另外一提

    我總覺的貝果很硬..看起來就是拿來打人也不會變形的樣子....

    ReplyDelete
  4. to Fox Mulder,



    是阿,延宕多時,終於要開工了~

    貝果很硬但是我超愛阿~



    to pourbonbon,



    妳實在太猛了,我整個快被那個味道燻死....



    to mr. kai,



    哈哈,人家是怕你會吃醋拉~

    ReplyDelete
  5. jesus 我被那股味道 燻得都快吐出來了 真不懂為什麼 然後一路上

    就有一股屎尿味不斷如影隨形地跟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