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2 December 2006

聖誕櫥窗--Fortnum & Mason



Fortnum & Mason聖誕櫥窗。

















旅行這麼多年,最大的心得感想就是:

一個真堪稱上{國際都市},一定至少要有一間食品專賣店,裡頭囊括

本國飲食文化以及各式異國料理。我們走訪巴黎、維也納都不曾失望過,

義大利人在這一點就稍嫌不足。不過,英國雖然有{無美食文化}的萬年

標籤,在倫敦我趕打包票,只要閣下有錢,絕對沒有吃不到美食的道理。



什麼?你說你來倫敦玩過,都沒有吃到好吃的東西?!那,對不起,趕快

存錢再來一次吧!





今天貼給大家欣賞的是幾個星期前我們外拍的重點之一。也是我個人非常

愛的Fortnum & Mason食品專賣店,這間被我戲稱{皇室雜貨店}的食品店,

裡面的商品五花八門,從經典的茶葉、到果醬、蜂蜜、各式肉醬、肝醬、幾乎是

你想的到的,想不到的,這邊通通有。雖然標價很難親近,但是拿來送禮給特別的

朋友、親人還蠻好的。因此,也是{莫、凱 旅行社}必定安排的行程。







Fortnum & Mason附近的小商街,全都掛滿聖誕裝飾。







巨大的Alice



今年的聖誕櫥窗是以我最愛的<>(愛莉絲夢遊仙境)為

主題發揮,我真是愛死這部動畫了~劇情好、創意更好,尤其是吸著shisha的毛毛蟲

一出場,我總是會不自覺的眼睛立刻發亮。據凱先生的說法是,還會一邊看一邊偷笑。





抽shisha的毛毛蟲,大家都認識嗎?!





































不過,當天Fortnum & Mason的人也真是多到不行,要找個空檔拍照非常困難。

我拿著小黑鋼跑進去想要偷拍幾張,卻不時被警尉大叔投以關愛的眼神。只好等下次

再去多拍幾張吧~







猜猜看時間又到拉!請問~這是啥?!







人非常的多...非常的多...多到我很想趕快閃....





真是非常有過節的氣氛~難怪買氣十足!







FYI,Fortnum & Mason就在屁卡迪利圓環附近,很好找,來英國玩得朋友,千萬不要

錯過嚕~




















































10 comments:

  1. 我也覺得是方糖...

    不然難道是鹽嗎?

    剛在鹽山參加完活動的我

    ReplyDelete
  2. 是方糖吧?

    ......极度想念英国的我...

    ReplyDelete
  3. 那是方糖!!!

    猜對給獎品...

    嘿嘿..驚!!

    ReplyDelete
  4. 哇~這一次大家好快就猜出來了~~

    沒錯,的確是方糖!



    to piimii,

    要禮物是吧!跟哥哥說吧~



    to black1119kik,



    去鹽山~是以前課本說得那個地方ㄝ

    我到現在都沒有去過...真是汗顏~



    to 荷包蛋,



    回國拉?一切都好嗎?



    to Stefanie,



    哈哈,妳們公司有這種東西阿~真是神奇~

    好奇是什麼公司噎~



    抽shisha的毛毛蟲超可愛,不過應該是因為我很愛shisha吧!

    哈哈~~~

    ReplyDelete
  5. 好棒的櫥窗呀

    真不愧是F&M

    不過我找不到那隻挒嘴"貓"

    喵喵喵

    ReplyDelete
  6. 那個毛毛蟲的嘴臉真是......

    ReplyDelete
  7. 哇!妳喜歡 "抽shisha的毛毛蟲" 唷?!

    那我應該趕快趁聖誕節前送妳我們公司開發的新產品

    快寫信聯絡我

    住址來一下唄~

    (其實還有其他Alice系列的產品,看妳要不要一起選?)

    ReplyDelete
  8. 屋哇哇哇是那隻長的很兇像狐狸的那隻哦

    屋哇哇哇我不要啦

    我不要承認他是貓

    ReplyDelete
  9. to usosally,



    是阿,Harrods居然還在擺龐德系列,看到就不想拍了....

    有貓阿~再仔細看吧~照片一貼就貼太多了....



    to Fox Mulder,



    哈哈,我超愛他~很好笑!

    ReplyDelete
  10. 嗚 沒有去到這裡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