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3 December 2006

登出來了

24號的聯合報。





誰家有掃描機,傳一張來看看吧!






15 comments:

  1. 陳貝絲我本人24 December 2006 at 11:49

    雖然我沒看到

    不過我忽然覺得美食旅遊作家這條路還真適合你

    像葉怡蘭那樣

    嘿嘿

    ReplyDelete
  2. 我是在聯合新聞網上看到滴

    就是下面這個網址嚕^^

    http://www.udn.com/2006/12/24/NEWS/TRAVEL/TRA3/

    ReplyDelete
  3. 看到了!

    超酷的!

    不知為啥我好像比你爽耶

    只要跟自己相關的人事物在電視或報紙啥的廣播媒體上看到

    都會超興奮的



    好像以前高中看到新聞撥到自己學校啦啦隊表演

    沒照到自己也一整天死等新聞播報那短短20秒...


    ReplyDelete
  4. 是,

    拜託哪位好心掃上來吧....

    ReplyDelete
  5. 我完全在狀況外

    財團請來解釋一下報紙怎樣了嗎?

    ReplyDelete
  6. 我也有看到ㄟ

    而且我邊看還心理邊想:

    怎麼這麼巧,前陣子才在克萊爾的部落格上看到介紹Wales,

    結果聯合報也在報導Wales,

    難道Wales最近很紅嗎?

    而且因為之前也去玩過,

    所以就很認真的讀了一遍回味一下,

    沒想到竟然真的是妳寫的呀~

    真是太神奇了說~~

    我已經留起來作紀念囉

    ReplyDelete
  7. 忘了署名一下...

    我是馬連那

    ReplyDelete
  8. 忘了署名一下

    我是馬連那....

    ReplyDelete
  9. to aenit,



    真是很謝謝妳,這麼用力的為我開心~

    其實我覺得能在24號登出來感覺比在其他時候登出來好很多~

    自己為的一種幸運又特別的感覺~哈哈哈!!!



    to jack,



    無法,只能等回台在好好研究一下...家裡的掃描器壞了,

    我阿母應該也不知道該怎麼搞...哈



    to Fox Mulder,



    已經說明拉,應該清楚了吧?



    to Marina,



    哇~~~沒想到妳有看到噎~好開心喔!

    覺得可以讓認識的人讀到感覺很神奇~~~



    to 陳貝絲本人,



    是否有分身會出現呢?!

    哈,謝謝妳的鼓勵,我會努力看看低~



    to black1119kik,



    哇~謝謝妳還特地把連結貼上來!

    方便大家索取了~~~

    不過妳有發現新聞現在都要問讀者對這條新聞的重要性給分

    不知道妳給我幾分~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0. http://udn.com/NEWS/TRAVEL/TRA3/3660099.shtml

    補齊一下網址



    先恭喜啦! 快出書吧!哈哈

    ReplyDelete
  11. 手滑,少貼另外兩個

    ReplyDelete
  12. dear T,

    謝謝妳嚕~



    dear 小麥~



    哇~超久沒看到你的!

    謝謝你拉~

    出書還遠的勒,現在都只是寫好玩拉~~~

    ReplyDelete
  13. 我那天也看到了

    但心裡只想著怎麼介紹的餐廳景點都跟你的部落格一樣

    哈哈 沒想到那是你寫的啊

    我有把報紙留起來喔!

    ReplyDelete
  14. to 凱若,



    哈哈哈,

    是喔....

    對了,我要找妳拉~

    妳快點上線!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