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0 December 2006

Ice rink @ Somerset House







買了禮物、架起聖誕樹,接下來就是玩樂時間嚕~~



倫敦其實不常下雪,更別談說要積雪了,不過大城市就是有大城市

應變機制,不下雪的倫敦,近幾年來擺了好幾個滑冰場,目的除了

讓很難完到雪的倫敦人過過乾癮,當然主要還是為了大賺一筆收入。

除了在Somerset House有戶外滑冰場、自然史博物館、倫敦新的金融

中心也都有,印象中還有好幾個地方今年也擺了滑冰場,想必應該很好賺吧。








上一次外拍Fortnum & Mason的櫥窗,我們也特地繞到Somerset House去

拍了一下溜冰的人。站在冷風中拍了近一個小時的感想是,冰刀好像很困難,

非常危險的感覺,拍了兩梯次的人,每場都有人被工作人員架出場,跌的很慘

的也不少,還有更多是直接抓著四周的欄杆在漫步~~








不過,就算看起來驚險萬分,今年說什麼也一定要去滑一下,阿莫我已經抱著

屁股開花的最壞打算,今年的滑冰應景活動勢在必行!



不過,在看我滿場摔的醜態之前,先來看看當天來溜冰的人群吧!由於相片非常

非常多,就先選幾張貼給大家看,還有更多,等我之後再慢慢整理吧~























































5 comments:

  1. 姑娘

    你們回來了啊

    還很擔心倫敦機場都關閉了

    會延誤啊

    該不會一回來又去滑冰

    猛~~~

    ReplyDelete
  2. 照片拍的好漂亮啊~下次帮我拍哦哈哈!

    冰刀真的好难,原来我家附近也有一个真冰溜冰场的,去了一次我就完全放弃了...

    ReplyDelete
  3. 財團是跑去哪啦

    想說好幾天沒新文章了

    ReplyDelete
  4. to mrs. turtle,



    是阿,終於回來了!

    非常累~在機場等很久~

    滑冰還沒,要等過新年的時候才會去吧~

    這是之前去拍的!



    to Fox Mulder,



    去義大利訪友,沒想到這一趟還人情卻越欠越多...

    整個又回到一個輪迴~快瘋了.....



    to Kaya,



    這些是在寒冬中的作品~非常辛苦!

    感謝欣賞~

    妳最近很忙阿?!我想去找妳ㄟ~

    哈哈哈...



    to 荷包蛋~



    等我去滑冰之後,再好好跟妳報告心得!

    ReplyDelete
  5. 哇~~你拍的人像真的越來越讚了說,

    可以問一下,有用長鏡頭嗎?

    因為拍到的表情都好自然哦! 鳴…我最近怎麼一直對相機有渴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