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4 December 2006

聖誕趴替吃不完~~~







今年的聖誕趴替,依舊是吃吃喝喝,沒有終止。















本日聖誕特餐



開胃小菜



橄欖、起司、朝鮮薊、各式肝醬、蘑菇醬。

義大利臘腸、生肉片。



配上義大利的氣泡酒,Prosecco。









前菜



西班牙蘑菇蛋餅、白酒淡菜洋蔥湯。



配上法國薄酒萊。









第一道主菜,烤牛肋眼排。

配香料烤蔬菜。





第二道主菜,香料烤豬三層。

配烤馬鈴薯、parsnip與brussel's sprouts.



配法國Lirac紅酒。









綜合水果沙拉。









甜點



巧克力蛋糕

焦糖布丁

香草冰淇淋、檸檬雪酪



咖啡、茶

巧克力、餅乾、各式堅果。







這就是我家的聖誕樹~







特地買的香檳杯,非常喜愛~







非常開心~感謝大家盛情參與。

大家拆禮物也拆得很開心~

又是一個大吃大喝的日子。

目前是英國時間晚上兩點43分,

我在努力的上傳相片,外頭也如火如荼的打牌與玩大富翁。



早已經錯過最後一般的tube,也錯過夜間巴士,大家卯起來玩了...

今天晚上看來會歡樂到天明~





先貼幾張相片應景,之後在跟大家介紹食物吧~







an-ting的巧克力蛋糕,還有一棵聖誕小樹,非常應景,當然也非常好吃!!!

























目前收到的賀卡,特地說目前當然是希望還能收到更多嚕。









吃吃吃...吃不停.....













禮物堆







聖誕快樂!!!!

7 comments:

  1. 好棒好棒唷~~~~~~

    真是有氣氛的家和聖誕大餐 (又要來掀桌了)

    而且妳家的聖誕樹好漂亮!



    嘻嘻嘻~ 我寄的卡片有入鏡耶!

    沒想到我最慢寄出妳的聖誕卡結果妳竟然最早收到耶

    是不是因為是在倫敦的關係!?

    ReplyDelete
  2. 真的是現場直播

    今天大富翁這桌的大炳

    真的非常神似阿...



    原來大炳靜默的那一小時, 是時鐘從11點到12點之間巴士漸漸沒有的時候



    剛吃飽又一直笑笑到有一度很想吐

    因為坐在地上身體很彎, 食物就往上擠..



    今天的食物真的很好吃物超所值

    牛肉超Q...豬肉也很Q...parsnip超好吃外脆內軟



    好吃好吃好吃好吃...

    今天辛苦你啦..



    聖誕快樂...



    下次什麼時候再在英國過聖誕節阿~

    ReplyDelete
  3. 看到我的卡片也...居然感动起来...

    有她代替我在你家过圣诞节也,开心哈哈!

    圣诞快乐啊,祝你和凯先生永远都那么开心!

    我先预约你下个圣诞节...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4. 哇~~~真是整個給他搞大了

    看起來真的好像很好吃耶

    照片也拍得很正

    佈置得像在拍片一樣

    ReplyDelete
  5. 害得我也不由得要跟著叫起「財團」來了,

    呼~


    ReplyDelete
  6. 好厲害阿財團

    我總覺的吃不到主菜應該就飽了吧

    Merry Xmas囉~

    ReplyDelete
  7. to Stefanie,



    是阿,真的很早收到,不過妳應該還沒收到我的吧?!



    我真的很認真的在想佈置,哈哈哈~我們家還因為椅子不夠

    硬是請朋友搬椅子來吃飯...

    不過我看了妳說得東海的敲鐘,真是慚愧,我都沒有去聽過ㄟ,

    希望以後有機會嚕~



    今年我有去St Pauls聽Christmas carols,覺得很棒,那時候

    在想如果妳跟提先生有來,一定也會很喜歡。



    to aenit,



    今天也多虧妳的幫忙,幫我做了好多很細的功。

    我想要下次在英國再過這樣的聖誕節應該很難,

    還不如妳趕快回台,明年帶小世先生一起來吃喝吧!



    to 荷包蛋,



    當然沒問題,立刻開放預約!



    to jack,



    哈哈哈~有沒有很想立刻身在英國!



    to Fox Mulder,



    好像喔~不過我當晚逼迫大家不准說出那個字...

    要脅如果說出來會立刻被丟出門,以後再也無法踏入我家吃飯,

    果真沒有人趕喊飽,倒是我自己真的吃的很撐很撐很撐......



    to si,



    哇~你又出現了!

    真可惜你不能來,聽說你賺了一筆錢~快來英國玩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