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8 November 2006

入秋後



我家門口。



今天的天氣應該十度上下,看到德朵在台灣出遊的相片,

還穿著短袖,我們在倫敦已經圍巾、帽子、手套都傳好好了~

最近很多朋友都在忙著拍秋天的英國景色,趁著今天跟出去

外拍,那我拿著黑剛也按了幾張,不過,太冷了,懶得走太遠,

就在同一個點拍了幾張,其實我家前面的公園是很大一個的~

等葉子再紅一點,再拍給大家看看吧~











































黑黑,有注意到嗎?!我有新玩具了,凱先生從學校借回來的大相機。

真是好玩阿~老P來倫敦要不要一起來玩一下阿~

6 comments:

  1. 厚~我看到"我家門口"這四個字真是感到一整個無奈呀~

    平平是家門口 景色差那麼多...哭了~

    突然發現我們的路都是給人上班用的

    你們的比較像給人散步用的......

    ReplyDelete
  2. 輸了啊 一去看到那個家門口的公園就覺得輸了

    看來要拼只有去租有像電影Just Like Heaven那個view的San Francisco公寓…



    然後每個月薪水全部都繳房租 三餐沿街乞討

    ReplyDelete
  3. 注意到了

    正想問說那台龐然大物是什麼鬼

    還好財團你有先解釋了..哈

    ReplyDelete
  4. 哈…看完第一張照片與你寫的"我家門口",

    就已經想好要說的第一句話是…

    "你家門口好漂亮…"

    沒想到一往下看,Stefanie 的感覺也一樣…哈!



    而我想寫的第二件事,就是問那大燈是做什麼用的…

    結果你也回答了…居然是相機,看起來真的像大燈說,

    要不要再來一篇,好好報導一下這個新玩具呢? ^_^

    ReplyDelete
  5. to Stefanie,



    哈哈,別這樣說拉~

    已經來倫敦了,當然要花點時間找房子。

    台灣沒辦法,想找環境好的房子,

    沒有環境阿?



    to arcbenson,



    這...不要這樣說,好歹你也住過幾個禮拜~

    乖拉~



    to Fox Mulder,



    哈哈,很不錯的玩具喔~





    to Kaya,



    沒問題阿,週末會帶出門去拍照,

    一定會跟大家分享一下的

    ReplyDelete
  6. 你們家前面的公園真的很厲害,

    沒想到時間過得真快,樹葉都已經黃了。

    倫敦的冬天應該也很好玩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