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0 November 2006

聖誕倒數開始~



你說,是不是史上最欠揍的聖誕老人?







不用懷疑,這些英國電視台十一月的時候就已經開始在提醒民眾聖誕節

要到了~實在不知道為什麼一個節日要搞得壓力這麼大,跟大學、高中聯考沒什麼兩樣?

現在進入十二月更是每天都要倒數,相互提醒,你開始進行聖誕節購物了沒?





前幾天B&B迎接舊訪客,韋廷。離開前居然這麼客氣的還給我們買了份

禮物,說是當聖誕節的賀禮。很可愛的麋鹿大叔後頭藏了鈴鐺型的巧克力,

我說熟客你也太跟我們客氣了~下不為例唷~

























不過,這也讓我想到被我收到抽屜裡,打算聖誕節拿出來應景的小麋鹿四隻。

這四隻是在芬蘭的時候買的~非常可愛喔~請大家猜猜看是用來幹什麼低!





然後,既然麋鹿都請出來了,幹脆一鼓作氣,在芬蘭買的嚕嚕米杯子,也拿出來

亮相一下!因為最近朋友家貼了幾張嚕嚕米,恰巧跟我的杯子是同一個系列的,

今天就拿出來相認拉~

























最後,今天出門的時候拍了幾張非常有聖誕節慶味道的食物~(是的,不管怎麼樣

本台永遠都在講吃的.....怎麼講都會繞回吃的上面......)也貼幾張給大家看看吧~

不過由於很怕被抓(好像不能拍照,弄的我非常緊張)、還有燈光也有點暗~

只能用iso400勉強衝了,好險圖不大,應該還可以看得出來是啥鬼吧~





今年的聖誕節將會是在英國的最後一個聖誕節了~有機會再跟大家好好介紹倫敦

的聖誕節景致嚕~今天就先看看這些相片吧~







cup cake看起來都很好吃,aenit小姐,我們今年也來挑戰一下吧~





不過上面的icing很難搞得感覺,我這個完全不會畫畫的,應該很容易就會被我搞砸~





聖誕樹是一定要的~





這是聖誕節吃的布丁喔~不過裡頭是啥鬼玩意~待下回分曉

13 comments:

  1. 財團快公佈答案啦!

    我想知道那四隻是幹麼用的...

    不太好猜說

    ReplyDelete
  2. 小麋鹿好可愛喔~

    身體上那嚜大個洞

    是用來綁袋子的嗎~

    還是戒指型不求人?

    ReplyDelete
  3. 我也猜是餐巾套環…

    ReplyDelete
  4. 是不是餐巾套環呢?

    也來猜一猜

    ReplyDelete
  5. 乍看之下覺得是帳單套環

    不過後來想想...

    誰沒事會在家裡的餐桌上放帳單押(汗)

    ....猜不到咩....

    ReplyDelete
  6. 看起來都好好吃阿~~~~

    (說實在話 我就最愛你每次都講吃的 哈哈 )

    因為我也是個貪吃鬼

    英國海邊的照片很也漂亮喔

    ReplyDelete
  7. 果然還是倫敦的櫥窗有點新意

    今天再度出門尋獵聖誕裝飾

    今年真的詭異

    聖誕裝飾冷冷清清

    連報紙廣告都很低調

    是大家都說好了啊

    真想去倫敦看看

    可是你們那裡有radiation耶~



    今年是最後一個聖誕節???

    要回去了嗎

    那怎麼行呢

    都還沒安排健行活動

    還欠你們一頓耶

    總不能欠回台灣去啊

    快來想想辦法



    ps.那個冰上的嚕嚕米也是我下一個想賣的耶~~

    ReplyDelete
  8. to aenit,



    戒指不求人?!這個答案真是讓我太驚奇了~~

    歐洲人真的知道什麼是不求人嗎?感覺他們好像都不會需要人家幫他們抓癢....

    哈~



    to usosally,



    果真有厲害到!一下就被妳猜出來~



    to black1119kik,



    帳單套...壓力太大了,帳單比較適合直接進垃圾桶...

    哈....



    to kaya,



    厲害厲害~也猜對了!很可愛吧~倫敦看到的都非常花俏,

    不是銀的,就是一堆花阿、鑽的~北歐的果然比較天然...



    to Fox Mulder,



    呵呵~這樣知道了嗎?改天用了拍一張給你看!



    to joan1225,



    哩賀哩賀~新朋友噎~

    感謝妳的收看,非常開心有新人來留言~

    請多多指教,有空要再多留言阿~



    to mrs. turtle,



    輻射搞得大家都很緊張,可是我覺得倫敦都還是一切正常....

    不知道為什麼?可能大家也覺得就算有工作、生活都還是要照樣過吧...

    吼~快來拉~我最近很有空喔!可以全職當伴遊...哈哈



    是低,要準備回家工作養爸媽阿~有空還是會回來的,雖然現在已經差不多

    計畫好下年度要回來的時間了....^^"搞得跟沒回去差不多....

    不過健行是一定要低,我弟月底要來找我,不如那時候大家一起去走走吧~~



    冰上嚕嚕米實在太可愛了~忍不住就買勒~其實想買的還蠻多低,不過都很貴,

    無法下手,沒想到其他地方更貴,真是搞不懂哩?~



    to 荷包蛋,



    是低,我們一定會好好努力過生活的~也祝福妳回家快樂!

    還有,別忘記要保持連絡喔~我們一定要再見面、再見面喔!




    ReplyDelete
  9. 餐巾套環是怎樣使用阿

    財團來說一下

    我還是不太能理解

    ReplyDelete
  10. 还真是遗憾,这个圣诞节只能在国内过了,伦敦的感觉一定非常棒吧!好在LEICESTER也还不

    错,要去多拍点照片才行呢.要离开了,心里还满难过的...所以你们一定要好好享受生活才

    是!

    ReplyDelete
  11. to Fox Mulder,



    好,這幾天一定拍來給你看看~

    在這之前就先忍耐一下拉~

    哈...

    ReplyDelete
  12. OKOK

    那我拭目以待

    ReplyDelete
  13. 那位舊訪客是我認識的小學同學嗎?

    看來你們家B&B真是做出名聲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