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4 November 2006

雜亂記事之新相本update

最近倫敦變得好冷,每天都凍的手腳冰冷,非常難過。

星期六晚上約朋友來家裡吃薑母鴨取暖,AH帶來清酒,

暖來喝好不容易舒服一點,沒想到大家聊一下,又

冷起來,最後逼的我把Vodka拿出來,才有暖呼呼的

感覺。



今天是英國的花火節,就是一個大家可以沒事在路上

一直放煙火的日子,下午睡午覺的時候一直被外頭的

煙火聲吵醒,聲音大到一度覺得應該是要戰爭了...

出門去看表演也是整條路煙霧瀰漫。由於本人相當膽小

加上碰到看表演日子,所以今天就沒有去拍煙火了,

但是看到一個非常棒的演出,改天再來跟大家好好介紹。



最近在家裡整了了一些相片,想到我的相簿很久沒有update,

就上傳了幾本,會陸陸續續開給大家看,有興趣的就自行前往

觀賞。



天氣越來越冷,每天在家裡就是想睡覺跟想吃東西,整個跟

賽豬公沒什麼兩樣,有沒有可以保持清醒的妙方可以提供阿?

一直在這樣吃吃喝喝下去感覺好懶散,不過出門一定要有個

動力才願意整裝,最近廣告又在強打提醒民眾去接種新的流感

疫苗,就讓我更不想出門去湊病毒的熱鬧...不過不出門一直待在

家裡,好像也不是個辦法...連買菜都可以網購的情況下,實在

想不到需要出門才可以達成的必要性。哎呀~還是在倫敦的

要來倫敦的,有事沒事就約我一下好了,這樣我就可以出門了!








5 comments:

  1. to Fox Mulder



    我真的沒有誇張,真的很大聲,這一切都非常大聲,

    而且感覺很近,一度以為有人在我家門口或是後花園

    放炮、放火!



    至於相本,我連六月去巴黎的都還沒整理好...

    泣~~~~


    ReplyDelete
  2. 應該是要戰爭了..哈哈

    這個好好笑~~~

    相簿不是之前才更新萬聖節的南瓜嗎?

    ReplyDelete
  3. 是阿是阿,

    都已經多買一顆硬碟了,

    還是怎麼都整理不好的感覺....


    ReplyDelete
  4. 也是

    你的照片恐怕用堆積如山也不足以形容吧..哈

    ReplyDelete


  5. 沒想到已經有多買一顆硬碟來放了喔

    真有你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