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0 November 2006

量身訂做之M&M's

伊娃晚上傳給我的網頁,點來看原來是矮胖糖果界的翹楚巨星,

M&M's,的網頁。裡頭有一個選項是可自行選擇在小糖果上面

印上自己選擇的字樣,然後生產作成禮盒送給親友。



於是我就試玩了一下,真是貼心的服務,還有許多顏色可以選擇,

只可惜不能選口味的樣子。最重要的是可以打字上去,真是好玩~

但我覺得好像有一點貴~感覺上,應該是嘻哈人士會喜歡的小玩意吧~

不知道為什麼一看到這些M&M'就會想到很多好萊塢電影裡面,

非常有錢的毫宅裡頭,都會在客廳擺上一缸M&M's,然後只有

一個顏色,因為毫宅主人或女主人只吃某個顏色,其他顏色的糖果

就輪到可憐的私人助理要挑出來解決掉....





我個人實在沒有很愛M&M's,也覺得每一顆吃起來的味道都一樣,

除了包花生的還不錯,喜歡看電影的時候吃幾顆,一年買M&M's的

次數應該跟吃榴槤的次數差不多吧~哈!跟M&M's比起來,我還比較

喜歡吃跟他們長得很像,只是是水果口味的同樣紅色包裝的糖過...





anyways,大家有興趣可以去瞧瞧,玩玩看~






點我點我快點我!




8 comments:

  1. 財團!!!

    你說的那個糖果是我少數喜愛的甜食之一阿!!!!!!!!!!!!!!!!!!!!!!!

    ReplyDelete
  2. 對對......

    我也比較愛吃另外那種紅色包裝的糖果耶

    去大賣場我都選那個而提先生買 M&M

    啊~ 我有一顆藍色 M&M 的圓抱枕唷(買 M&M 送的)灰常灰常可愛!

    ReplyDelete
  3. 是skittles!我也超愛,我最愛紅色的,香死人不償命!

    ReplyDelete
  4. to Stefanie,



    英國的那個糖果居然沒有我最愛的紫色....

    好討厭喔~



    to Fox Mulder~



    真是沒想到,你也會愛吃糖果~感覺一整個跟你很不搭~



    to 無名人~



    你是小安吧?!

    ReplyDelete
  5. 咦?沒名字喔?是我啦!哈哈,竟然猜錯~

    ReplyDelete


  6. 所以我說是少數了嘛~~~

    ReplyDelete
  7. to Fox Mulder,



    真是好奇你到底會吃哪些零食....



    to tontona,



    瞎~我竟然猜錯....

    ReplyDelete
  8. 我吃的零食也蠻多的啦..

    應該說不常吃..但沒特別挑的

    ReplyDelete